close
Motörhead / 機車頭樂團【No Sleep 'Til Hammersmith / 首張現場特輯】(Deluxe Edition / 2CD 經典名盤)
2009.03.13 發行~
編號:178 557-5
德國進口、digipack 包裝、無側標
 

  

馳騁樂壇超過 30 年歲月的 Motörhead,雖然歷經團員不斷的更迭,卻自始至終仍保持原始之聲,並不斷嘗試多樣金屬面貌,加寬 Motörhead 的風格走向。靈魂人物 Lemmy Kilmister,不僅是擔任 Motörhead 主唱和貝斯手,更橫跨至電視、電影領域,還令人吃驚的玩起 DJ。至今團員已經更替到第 11 代,除了 Lemmy 之外,還有吉他手 Phil Campbell以及鼓手 Mikkey Dee 等構成簡單三人組合。

於 1981 年首度發行的第一張現場收音特輯【No Sleep 'Til Hammersmith】,拿下英國金榜冠軍寶座,讓 Motörhead 音樂事業登上高峰,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執行製作人則是邀請 Led Zeppelin、Jimi Hendrix、Eric Clapton 等世界重量級巨星團隊經典專輯之幕後操手 Vic Maile 掌舵,擷取五場大秀最精華片段,衝出強大搖滾火力,接著感染力十足的精彩 Solo 不斷重現,都是相當引人入勝的橋段,此版更多收 11 支首版的遺珠,震撼加倍拉升你的聆聽快感!

CD1:
01. Ace Of Spades
02. Stay Clean
03. Metropolis
04. The Hammer
05. Iron Horse - Born To Lose
06. No Class
07. Overkill
08. (We Are) The Road Crew
09. Capricorn
10. Bomber
11. Motörhead
12. Over The Top
13. Shoot You In The Back
14. Jailbat
15. Leaving Here
16. Fire Fire
17. Too Late, Too Late
18. Bite The Bullet / The Chase Is Better Than The Catch

CD2:Bonus Disc – Outtakes
01. Ace Of Spades
02. Stay Clean
03. Metropolis
04. The Hammer
05. Capricorn
06. No Class
07. (We Are) The Road Crew
08. Bite The Bullet / The Chase Is Better Than The Catch
09. Overkill
10. Bomber
11. Motör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