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ie Goulding / 艾麗高登【Lights / 光芒】(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大碟)
2010.03.19 發行~
編號:273 279-9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發光女聲出道大碟發行首週征服英國金榜冠軍,俏麗動感單曲 "Starry Eyed" 晉升英國金榜第 4 名
* 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大獎」得主,BBC 新聞網站「2010 年流行新聲音」名單榜首
* 英國每日電信報四星好評,Lady Gaga 冠軍單曲 "Bad Romance" 混音版操盤手 Starsmith 掌舵製作
 

  

把簡單的流行民謠融入時髦的電音旋律空間,英國女歌手 Ellie Goulding 彩繪出 folktronica 的音樂新世界,她的音樂輕盈、活潑,真情奔放,很容易讓樂迷的心跟著悅耳的旋律一起飛揚,英國衛報形容 Ellie 的歌聲彷彿是空靈樂派的 Cocteau Twins 樂團唱起了流行樂的感覺。Ellie 在 2010 年大放異彩,先是獲得 BBC 新聞網站評選為「2010 年流行新聲音」名單的榜首,再獲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大獎」的肯定,緊跟著,她的首張專輯【Lights】於發行首週就站上英國金榜冠軍,這一切對她而言就跟她的音樂帶給樂迷的感覺一樣,只能用驚喜連連來形容。

1986 年 12 月 30 日出生於英格蘭中西部赫里福郡一個人口不到千人的小村落 Lyonshall,15 歲時開始練吉他,寫些民謠風格的音樂,隨後在肯特大學唸戲劇系的時候迷上電子音樂,她在英國流行電子樂製作人 Frankmusik [*Mika]的協助下完成了 "Wish I Stayed",這首歌輕快、恣意的流行電子樂創作建立了 Ellie 的音樂創作雛形,之後,Ellie 與電音製作新銳 Starsmith [*Lady Gaga]合作,由於雙方頗有默契,接著就著手進行首張專輯【Lights】的錄製,Ellie為了音樂夢想,放棄學業,遷居倫敦。Ellie 在 2009 年 9 月與英國音樂名廠 Polydor 簽下合約,隨後在流行女歌手 Little Boots 的巡迴演唱會中擔任暖場演出。

Ellie 表示:「專輯裡頭的許多歌曲都是我兩年前用吉他彈唱的方式所創作的,記錄了一些成功或失敗的浪漫體驗。」俏麗動感,讓人怦然心動的單曲 "Starry Eyed",晉升英國金榜第 4 名;描述一段黑暗的男女關係的 "Under The Sheets" 表現了電子節奏的亮麗感與勁道;"Guns And Horses" 運用木琴與撥弦聲效帶出鮮跳節拍;"This Love (Will Be Your Downfall)" 帶來了心蕩神馳的流行電子樂快感;"The Writer" 在輕柔的樂聲之中散發著民謠音樂的動人情感。

CD:
01. Guns and Horses
02. Starry Eyed
03. This Love (Will Be Your Downfall)
04. Under The Sheets
05. The Writer
06. Everytime You Go
07. Wish I Stayed
08. Your Biggest Mistake
09. I'll Hold My Breath
10. Salt 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