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cal Flatts / 雷可福磊斯合唱團【Unstoppable / 永無止盡】
2009.04.30 發行~
編號:D000260402
美國進口、迪士尼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風光大破全球一千八百萬張專輯銷量,締造 11 首全美鄉村榜冠軍曲的鄉村天團
* 出道至今張張專輯皆創白金銷售,全新第六張大碟預定再續永無止盡白金傳奇
* 空降全美流行 + 鄉村專輯榜雙料冠軍,首支單曲 "Here Comes Goodbye" 有請 American Idol 第六季決選者之一的 Chris Sligh 跨刀創作,勇奪鄉村單曲榜冠軍 

  

闖蕩樂壇近十年,風光大破全球超越一千八百萬張專輯銷售佳績,張張專輯皆為白金大碟,締造 11 首告示牌鄉村榜冠軍單曲的耀眼紀錄,Rascal Flatts 成為立足新世紀鄉村樂界竄起速度最快、同時攻破樂評心防,享受各界好評讚譽的演唱團隊。有鄉村界新好男孩美譽的 Rascal Flatts,是馳名國際的實力派偶像組合。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由主唱 Gary Levox、貝斯手 Jay DeMarcus 與吉他手 Joe Don Rooney 三人組成,除了2000 年首張同名專輯【Rascal Flatts】(雙白金) 獲得鄉村榜季軍 + 流行榜 Top43,隨後陸續於 2002 及 2004 年推出【Melt】(三白金) 以及【Feels Like Today】(五白金) 全數拱入鄉村榜冠軍寶座,後者更蟬連流行 + 鄉村專輯榜雙料冠軍,四首 No.1 + 8 首 Top10 鄉村單曲榜紀錄,迅速累積暴紅超人氣,在各鄉村音樂獎 (CMA、CMT、ACM) 上風光摘取九項大獎。四白金大碟【Me And My Gang】首週銷售 72 萬 1 千餘張稱霸全美專輯榜和鄉村專輯榜雙料冠軍,打破費絲希爾老公 Tim McGraw 於 2004 年創下的鄉村專輯首週最高銷售紀錄。第五張作品【Still Feels Good】(雙白金) 風光依舊,空降全美鄉村+流行榜冠軍。而回顧豐碩成果集結成的第一張精選輯【Greatest Hits Volume 1】,首週即譜出九萬張銷量、空降美國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6。

挾著紅不讓的超人氣,Rascal Flatts 自信端出預定再創白金傳奇的全新第六張大碟【Unstoppable】,有備而來的企圖心果然開拓出超越前作的恢宏格局,帶領他們的音樂事業與鄉村音樂往前邁進一大步。專輯中迴盪永恆心痛戲劇張力的 "Forever",是他們向來最擅長詮釋的苦澀戀歌;也有全然歡愉玩樂的 "Summer Nights",絕對會成為演唱會的最愛助 High 曲;步步迎向告別的心碎,由琴聲流洩作前導的首支單曲 "Here Comes Goodbye",有請 American Idol 第六季決選者之一的 Chris Sligh 跨刀創作;歌頌愛情神奇魔力的專輯同名曲 "Unstoppable"。主唱 Gary 深刻動人的嗓音,詮釋 12 首很有畫面的故事歌,收放自如且揮灑精彩,教人無比激賞。

CD:
01. Love Who You Love
02. Here Comes Goodbye
03. Close
04. Forever
05. She'd Be California
06. Unstoppable
07. Things That Matter
08. Summer Nights
09. Holdin' On
10. Once
11.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