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cky / 詭計【Maxinquaye / 麥西奎】(Deluxe Edition / 2CD 精裝盤)
2009.11.20 發行~
編號:532 231-1
德國進口、無側標

* Trip-Hop 代表大師,樂界巨星 Björk、PJ Harvey、Alanis Morissette 等人競相合作
* 榮獲音樂雜誌 NME 票選為「年度最佳專輯」,入圍水星音樂獎提名的定江山大作
* 母帶全新數位化處理:CD1 收錄所有原始曲目,CD2 特收多首混音曲 (包括 7 首從未曝光過的作品

  

成長於英國貧民區,原名 Adrian Thaws的Tricky,親生父親在他尚未出世前就離家出走,而母親也在他四歲時自殺身亡,如此坎坷晦暗的人生經歷,讓 Tricky 選擇以音樂寄託自己傷痕累累的內心情感。他那極富層次、低迴卻豐沛的音樂曲風,總是能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細膩質感。

在 80 年代中期開始當 DJ的Tricky,1995 年發行首張大碟【Maxinquaye】,專輯名稱用以紀念亡母 Maxine Quaye。這張專輯中,Tricky 匠心獨具的完美混融 hip-hop、soul、rock、electronica 等樂種,不僅榮獲音樂雜誌 NME 票選為「年度最佳專輯」,更入圍水星音樂獎提名,自此他成為 Trip-Hop 這個音樂類型的代表大師。Tricky超凡入聖的才華,也受到樂界巨星 Björk、PJ Harvey、Alanis Morissette…等人的信服,爭相提出合作意願。

本輯重新發行 Tricky 的經典定江山大作【Maxinquaye】,將母帶全新數位化處理,CD1 收錄所有原始曲目,CD2則特收多首混音曲,其中包括7首從未曝光過的作品在內。

CD1:
01. Overcome
02. Ponderosa
03. Black Steel
04. Hell Is Round The Corner
05. Pumpkin
06. Aftermath
07. Abbaon Fat Tracks
08. Brand New You’re Retro
09. Suffocated Love
10. You Don’t
11. Strugglin’
12. Feed Me

CD2:
01. She Devil (Rough Monitor Mix)
02. Ponderosa (Dobie’s Rub Part 1)
03. Slick 66 (Commercial 12” Mix)
04. Overcome (Bungle Mix)
05. Brand New You’re Retro (Alex Reece Remix)
06. Black Steel (Been Caught Steeling Mix)
07. Aftermath (Version 1)
08. Just For The Hate Of It (Rough Monitor Mix)
09. Overcome (Acapella – Rough Monitor Mix)
10. Black Steel (Rough Monitor Mix)
11. Overcome (2009 Remix)
12. Hell Is Round The Corner (2009 Remix)
13. Black Steel (2009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