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is / 酷莉絲【Flesh Tone / 真實音色】
2010.05.28 發行~
編號:273 901-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繼 2003 年超過 120 萬下載次數招牌單曲 “Milkshake” 之後,新作 “Acapella” 再度搶下告示牌舞曲榜+英國舞曲榜冠軍
* 英國衛報四顆星強力推薦,時人雜誌:「Kelis 再度領導音樂潮流!」
* 國際當紅 DJ David Guetta 跨刀製作,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 拍胸保證
 



繼 2003 年的 “Milkshake” 數位銷售下載超過 120 萬次之後,Kelis 的最新單曲 “Acapella” 再度搶下告示牌舞曲榜與英國舞曲榜冠軍,時人雜誌更稱讚本張專輯:「一張狂熱的電音節奏作品,讓 Kelis 再度領導音樂潮流!」知名時尚網站 Hollywood.com 更直指:「這張專輯簡直就是帶來了下一個世代的舞曲!」

1999 年出道,Kelis 雖然一開始在美國銷售成績不佳,但在歐洲卻廣獲好評,也拿下許多獎項,直到 2003 年以“Milkshake” 一鳴驚人,才在美國站穩了 R&B 天后地位,登上美國流行單曲榜季軍與舞曲榜冠軍。2010 年全新專輯,全新的風格可說是讓她更上一層樓,英國衛報與 Virgin Media 更直接給予四顆星超高評價,而在美國方面,各大媒體更是為之瘋狂,可說是一雪剛出道時無人聞問之恥。

距離上張專輯【Kelis Was Here】四年時間,Kelis 的最新專輯【Flesh Tone】大手筆請到曾與 Black Eyed Peas及 Akon 合作的國際當紅 DJ David Guetta,主打單曲 “Acapella” 即是出自 David Guetta 之手。這支單曲有別於 Kelis 之前的 R&B 風格,偏向於時尚電音的路線,發表之後在各大排行榜皆展現亮眼成績,而發表三週之內,在知名影音網站 YouTube 即超過 200 萬次點閱率,並廣獲各方好評,Kelis 在接受專訪時也提到:「我在創作這首歌時,心中充滿了愛與對生命的熱愛,這也是我為兒子 Knight 所寫的歌。」而除了 “Acapella” 之外,專輯中 House 電音風味十足的 “Scream” 也是由 David Guetta 擔任製作人。

除了 David Guetta 之外,Kelis 還廣邀許多深具影響力的製作人,當中包括 Kelis 的老闆--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Brave” 就是 Kelis 與 will.i.am 攜手製作;第二主打 “4th Of July” 的製作人是曾與 Jordin Sparks 及 Pitbull 合作的 DJ Ammo;此外,參與製作的人還包含 Free School、Boys Noize、Burnz 與 Benny Benassi…等,而這些知名的大咖製作人與 Kelis 的合作,絕對堪稱是將 House/Trance 舞曲的製作規格,帶到了一個全新的世代。

事實上本張專輯每首歌之間的區分並不明顯,好比說從一開場的 “Intro” 到 “22nd Century”、還有 “Scream”與 “Emancipate” 之間,就是以 Remix 的概念,將每首歌巧妙的串連在一起,重拍的不間斷 House 節奏,就如同讓人置身最時尚最潮的夜店,【Flesh Tone】絕對是 2010 年能讓你大呼過癮的一張無曲專輯!

CD:
01. Intro
02. 22nd Century
03. 4th Of July (Fireworks)
04. Home
05. Acapella
06. Scream
07. Emancipate
08. Brave
09. Song For Th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