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首批出貨 200 萬張 直取排行冠軍
亞洲宣傳行程幾乎底定 可望 7 月初訪華宣傳新輯

發行第二張大碟【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的女神卡卡聲勢驚人,光在美國本土一地,首批出貨就超過 200 萬張的天量,預計首週銷售可輕鬆破百萬,直取排行榜冠軍。而在台灣,【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光預購就超過 1 萬張的銷售量,創下光預購就達白金銷售的驚人成績。女神卡卡在台灣擁有眾多「小怪獸」的支持,台灣環球音樂正積極邀請她來台進行唱片宣傳,訪華日期規劃在女神卡卡結束日本慈善演出後的 7 月初,若能順利成行,將會是台灣西洋唱片市場有史以來最盛大的唱片宣傳活動!

女神卡卡的音樂、服裝造型、舞台表演都在全球造成話題旋風,環球音樂總公司也以盛大的宣傳活動打造發片的氣勢。在美國,除了傳統的唱片行通路,【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將前進如星巴克、CVS 與 Rite Aid 兩大藥妝店、Walgreens 超市、Whole Foods 生機飲食店、 Nordstrom 服飾店、Costco 量販店、Radio Shack 3C商品店等平常唱片很難進駐的銷售通路,首批出貨就高達 200 萬張,在美國發片 5 月 23 日當天,美國民眾不管走到那都能看到買到女神卡卡的新專輯。

稱霸網路世界的女神卡卡,除了利用推特、臉書跟歌迷互動,為新專輯發行做暖身之外,也不斷開發音樂與科技結合的新模式。她與遊戲軟體商 Zynga 合作發行名為「卡卡農莊」(GagaVille) 的女神卡卡主題遊戲,而玩家只要買遊戲儲值卡,就能免費下載新專輯。此外,女神卡卡也與美國星巴克合作「尋寶遊戲」,歌迷只要在咖啡店內用手機掃瞄特定標誌或 QR Code,就能得到一連串「尋寶遊戲」線索,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女神卡卡 2012 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

唱片公司不管在實體或虛擬通路都打造了前所未有的發片氣勢,女神卡卡自己也正在全世界跑透透宣傳,除了先前在法國坎城造成旋風,在英國以演唱會表演讓歌迷瘋狂之外,她將在 6 月底前往日本,參加 MTV 舉辦為震災募款的慈善演唱會。女神卡卡的上一張專輯【 The Fame Monster / 超人氣魔神】在台灣賣出 10 白金的驚人銷售量,台灣環球正在積極爭取女神卡卡亞洲宣傳行程能把台灣納入,讓期待偶像已久的台灣歌迷,也能欣賞到女神卡卡的風采與精彩表演,若有更進一步消息,台灣環球將會再跟歌迷宣佈。【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專輯已在台發行! 

環球音樂 2011.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