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Jones / 湯姆瓊斯【Praise & Blame / 讚美與譴責】
2010.08.06 發行~
編號:274 129-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全球破億銷售天量,英倫藍眼靈魂領導先鋒,回歸 Blues/Folk Rock 根源的蛻變大作
* 請到商業界的清流 Ryan Adams、Rufus Wainwright、Kings Of Leon 賣座專輯製作大師 Ethan Johns 操控
* 英國獨立報五星滿分推崇:「一張超凡卓越的成果新作!」
 

  

今年歡度 70 大壽的 Tom Jones,縱橫歌壇近 50 年歲月,以他渾厚聲線、性感穿著以及挑逗動作,不知電昏多少女性同胞。音域寬廣的跨越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鄉村、舞曲、電子、靈魂、福音等區塊,又是英倫 Blue-Eyed Soul 的領導先鋒。締造全球破億張的銷售天量,至今仍活躍於英美兩大市場的傳奇大師!

來自英國威爾斯,2006 年封爵有著 Sir Tom Jones 尊稱。1965 年以 “It’s Not Unusual” 開啟歌唱事業,暴衝為英美兩地人氣偶像,並受到電影公司相中,邀約演唱 007 電影系列「霹靂彈」主題曲 “Thunderball”。70 年代中期之後,因喉嚨開刀沈寂一段時間,嗓音恢復後便積極喚回大家記憶,展開多場大型表演。1988 年與電子團體 Art Of Noise 合作翻唱 Prince 的經典 “Kiss”,讓 Tom 達到事業另一高峰。1999 年的對唱特輯【Reload】,除了結合閃亮明星助陣外,更於 1999 年與 2000 年兩度連莊冠軍寶座,抱回全英音樂獎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2004 年和新浪潮團隊 Squeeze 靈魂人物 Jools Holland 合作【Tom Jones & Jools Holland】,空降英國金榜第五名,再次證明薑是老的辣!

請到擔任商業界的清流 Ryan Adams、Rufus Wainwright、Kings Of Leon 賣座專輯製作大師 Ethan Johns 操控的第 39 張錄音室新碟【Praise & Blame】,拿下英國獨立報五星滿分推崇:「一張超凡卓越的成果新作!」開場的民謠之父 Bob Dylan 小品 “What Good Am I?”,體驗褪去一切流行包袱,回歸 Blues/Folk Rock 根源;透著濃烈 Country Blues 的 “Lord Help”,則是全美藍調音樂獎得主 Jessie Mae Hemphill 的經典;進入藍調名人殿堂的 Sister Rosetta Tharpe,搖擺出 Blues Rock 的 “Strange Things” 輕愉氛圍,琴韻和吉他交錯的全場飛揚,甚是動聽;將首波主打指定 “Burning Hell”,重新詮釋布基樂之王、美國 Deep South 藍調大師 John Lee Hooker 傑作,展現獨特的狂放風格,吉他飆出無法招架的野性;演繹同樣度過 70 大壽的 Billy Joe Shaver 之 “If I Give My Soul”,真切引導出一支感人至深的抒情佳餚;最後的 “Nobody's Fault But Mine”、“Didn't It Rain”、“Ain't No Grave” 和 “Run On” 四首曲目,由 Tom 和 Ethan 聯手撰寫,傳播最香郁的藍調、鄉村誘人頻率!

CD:
01. What Good Am I?
02. Lord Help
03. Did Trouble Me
04. Strange Things
05. Burning Hell
06. If I Give My Soul
07. Don't Knock
08. Nobody's Fault But Mine
09. Didn't It Rain
10. Ain't No Grave
11. Run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