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lame Coco / 都怪 Coco (史汀女兒)【The Constant / 不變】
2010.10.29 發行~
編號:274 124-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16座葛萊美獎榮耀詩情紳士--史汀有女繼承衣缽,首張亮麗出道創作大碟
* 坐鎮Britney Spears、Kylie Minogue、Leona Lewis、Westlife、Ian Brown、Depeche Mode各領域巨星暢銷作品的幕後推手齊力拱盤
* 擁有自創品牌Konichiwa Records的瑞典精靈才女Robyn站台第一波主攻電音優選“Caesar” 

  

完完全全的搖滾新貴,也是年度最受矚目的團體 I Blame Coco,其中小名 Coco 的核心支柱 Eliot Paulina Sumner,擁有一身明星光環加持,父親是 16 座葛萊美獎贏家、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 Sting / 史汀,母親則是身兼演員/製片的 Trudie Styler。傳承父親的音樂天賦,雖然不想靠父母出頭,卻無法逃脫媒體的追問。現在能唱、能創作、更能把玩吉他/貝斯/鋼琴/鼓等樂器的 Coco,希望聽眾能正視她對音樂的熱愛及才情,企圖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從小即習慣鎂光燈和麥克風,出席盛大晚會或名人餐聚都成了家常便飯的 Coco,在爸媽的全力支持下,15 歲開始玩音樂、詞曲創作,給予不受約束的自由空間,全方位盡情發揮藝術天份。外型亮眼突出的她,獲得時尚品牌 Burberry 邀請擔任廣告模特兒,並在電影「Stardust / 星塵傳奇」裡出飾一角。17 歲和名廠 Island Records 簽下唱片合約,原本預計 2009 年出片,卻因唱片公司的慎重其事下,延後了發行計劃。

終於盼到首航專輯【The Constant】問世,Coco 負責撰寫大部份曲目,和多位製作高手共同操盤。開場曲“Selfmachine”,由瑞典籍炙手可熱的 Klas Ahlund (Britney Spears、Kylie Minogue) 掌舵,向 80 年代Synth-Pop/New Wave 吸納菁華,搭配 Coco 白人靈韻的動人嗓音,揉合出復古和新潮的正點頻率;超過 40 年資歷的 Steve Kipner (Olivia Newton-John、Christina Aguilera) + Andrew Frampton (Leona Lewis、Westlife) 攜手出擊 “In Spirit Golden”,在電氣音響迴繞下,釋放難以馴服的野性美;若想跳舞的朋友覺得 “Quicker” 原始版本不過癮,附贈的 Electro-House 加強混音版,絕對充飽你的 High;交付 Dave McCracken (Ian Brown、Depeche Mode) 指引的 “Summer Rain”,倒灌冷酷的魅惑線條,像似流行版的歌德曲式,散發迷人質感;擁有自創品牌 Konichiwa Records 的瑞典精靈才女 Robyn 站 台“Caesar”,穿戴閃亮 Electro-Pop 外衣,風騷搖擺出一身閃亮節拍;“Only Love Can Break Your Heart” 則是翻唱兩度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之加拿大籍民謠詩人 Neil Young 的 70 年代金曲,刻劃出雷鬼的細微輪廓。首首耐人尋味的作品,皆可見識到 I Blame Coco 頗具深度的音樂穿透力!

CD:
01. Selfmachine
02. In Spirit Golden
03. Quicker
04. Turn Your Back On Love
05. Please Rewind
06. Summer Rain
07. Playwrite Fate
08. The Constant
09. Party Bag
10. No Smile
11. Caesar – feat. Robyn
12. Only Love Can Break Your Heart
13. It's About To Get Worse
14. Quicker (Rack And Ruin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