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與母親以 ”Born This Way” 為名 成立關懷青少年基金會
推出【天生完美】2CD + DVD 限量精裝盤 封面再度挑戰歌迷視覺 

  

女神卡卡的第二張大碟【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自今年 5 月發行以來,已在全球賣出超過 700 萬張的好成績,除了專輯持續熱賣之外,女神卡卡所到之處都以這句 ”Born This Way” 為所有小怪獸加油打氣,關注校園霸凌、同志、愛滋病等議題,現在女神卡卡宣佈她與母親以 ”Born This Way” 為名成立慈善基金會,持續為社會弱勢族群發聲。女神卡卡也同時推出【Born This Way The Collection / 天生完美】2CD + DVD 限量精裝盤,除了原有專輯之外,還包括混音版專輯 CD,以及因為內容太過前衛而無法在亞洲電視頻道播出的【超人氣魔神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即日起開始預購。

今年 9 月一位卡卡的 14 歲同志粉絲因不堪被同學霸凌而自殺,卡卡難過之餘還氣得揚言告御狀,要美國總統歐巴馬重視同志人權與校園霸凌的問題,這起事件也讓女神卡卡有了成立基金會的想法。求學時期曾被同學霸凌的卡卡與母親辛西亞 (Cynthia Germanotta) 共同成立「天生完美基金會」(Born This Way Foundation),藉著賦予青少年權力,一起面對霸凌與遺棄的問題,卡卡表示:「我和母親一起創立這個充滿熱情的計劃,希望對『勇敢』與『仁慈』立下一個標準,同時建立一個全球性社區,保護人們面對霸凌和遺棄問題。」

熱心公益的卡卡的內心像天使,但外表依舊前衛狂野,即將發行的【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2CD + DVD 限量精裝盤) 的封面又再度挑戰所有人的視覺,卡卡在限量精裝版封面上全身被不明的融化物體包覆,延續單曲 "Born This Way" MV中的外星生物的概念,而在混音版專輯封面上,卡卡再度把生肉裹上身,嘴咬高跟鞋,讓歌迷一看就忘不了。

而同時收錄在精裝版中的【超人氣魔神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內容是卡卡今年五月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舉行的演唱會,當時在美國 HBO 頻道現場同步轉播,原本計劃之後亞洲各國 HBO 頻道播出,卻因為演唱會上有卡卡身上灑假血、模仿男生打手槍、與男舞者親密肢體互動等鏡頭,無法在較保守的亞洲地區審查過關,台灣也因而連帶無法播出,不過 隨著DVD 發行,歌迷可以在家珍藏這場收錄【超人氣】、【超人氣魔神】、【天生完美】三張專輯歌曲的演唱會。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 The Collection / 天生完美】(2CD + DVD 限量精裝盤) 採限量發行,即日起開始預購,11 月 22日發行。

環球音樂 2011.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