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 / 妮姬米娜【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 / 粉紅星期五:妖言惑眾】 (Deluxe Version / 豪華精裝盤)
2012.04.13 發行~
編號:2799300
台壓、紙盒、首批內附 Mac 精緻好禮兌換券 (*2012/5/31 前有效,專櫃兌換,送完為止)

13 號星期五是粉紅色的 饒舌是女生玩的
妖言惑眾的粉紅妖姬 妮姬米娜

* 2010 “Super Bass” 轟炸全球 2012 全新專輯即將妖言惑眾
* 5 項葛萊美獎提名 2 座全美音樂獎肯定 史上第一位 7 首單曲同在告示牌排行榜
* 收錄 “Stupid Hoe”, “Starships”,豪華版追加:法國電音巨星大衛庫塔操刀搶攻全美 No.4 的 “Turn Me On”, “Va Va Voom” 與 “Masquerade” 3 首歌曲


★ 肯伊威斯特:世界上第二偉大的饒舌歌手,僅次於阿姆
★ Irv Gotti:新世代的蘿倫希爾
★ 泰勒絲、席琳娜:如果只能聽一首歌,我想聽 Nicki Minaj
 

 

說她有多怪,就有多怪;說她多有才,就多有才!出道前以地下單曲迷倒眾家饒舌天王,小韋恩、肯伊威斯特、Jay-Z、阿姆…等人,都為她的饒舌瘋狂!就連天后們也前仆後繼搶搭熱潮,瑪麗亞凱莉、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蕾哈娜,甚至瑪丹娜最新單曲都力邀她來上一段。她的個人作品言詞辛辣,翻玩英國腔、牙買加腔…等各國口音,再加上擅長以螢光芭比的不正常人類妝扮進行演出,誇張點形容,此人 Nicki Minaj / 妮姬米娜,乃靠 “妖言惑眾” 走紅全球!

百無禁忌、顛覆正統的 Nicki Minaj,在男性主導的饒舌圈中,以令街頭狠將汗顏的快嘴功力,於 2010 年發行首張處女大碟【Pink Friday】,引爆各大媒體推崇讚賞,全球總銷售突破 200 萬張,一路熱賣直奔全美冠軍寶座,不僅累積 6 首全美饒舌榜 Top10 單曲,更驚人創下於告示牌流行單曲榜上同時有 7 首歌曲在榜的空前紀錄!更獲得 5 項葛萊美獎提名、兩座全美音樂獎肯定,入選告示牌「快紅新生代」名單,成為 MTV 頻道每年票選「Hottest MCs In The Game」十大明星中的唯一女藝人,並連續在 2010、2011 兩年榜上有名。

就像阿姆的饒舌世界隱藏另一個人格叫 “Slim Shady / 超級大痞子”,妮姬米娜則是潛藏著雙重人格雙重性別,一個是日系卡漫的螢光芭比 Minaj (米娜),另一個則是不正常的野獸男孩 - Roman Zolanski。在首張專輯【Pink Friday】裡致力於創作‘對’的音樂,像寫日記一樣唱出毫無遮掩的 Nicki Minaj,這一次,她讓自由奔放的 Roman成為新專輯【Pink Friday: Roman Reloaded】的主角,不再小心翼翼地取悅所有人,也因此新作色彩更絢爛、音樂概念也更多元。有請 Lady Gaga 幕後金手 RedOne 掌控官方主打“Starships”,包覆大量 Eurodance/House 曲風,快速飛升英國流行榜亞軍 + R&B 榜冠軍、美國 Top6;恩師 Lil Wayne 站台 “Roman Reloaded”,Nicki 散發潑辣本色,直搗硬蕊饒舌區塊;街頭詩人 Nas + 加拿大影歌新銳 Drake + 嘻哈冠軍才子 Young Jeezy 齊力抬轎 “Champion”,以順暢慢板頻率消弭過多的黑幫氣息;Nicki 秀出演唱功力,找來歌舞全能的 Chris Brown 動聽對唱第二波單曲 “Right By My Side”;接續強化閃亮電壓功率的 “Pound The Alarm”、“Whip It”、“Automatic”、“Beautiful Sinner”,一路助燃 High 舞烈焰;備妥耐聽旋律、瞄準情歌族群的 “Marilyn Monroe”、“Young Forever”、“Fire Burns”;翻攪 Hardcore Techno、Electro-Hop 的 “Stupid Hoe”,Nicki 開罵的聲音表情堪稱一絕,歌曲 MV 更打破單一藝人 24 小時內最高點閱率紀錄。豪華版加值收錄:法國首席浩室 DJ David Guetta 操刀得意作 “Turn Me On”,搶攻全美 No.4;還有 “Va Va Voom”、“Masquerade” 獨家珍藏曲目。

[CD]:
01. Roman Holiday / 羅馬假期
02. Come On A Cone / 來一下
03. I Am Your Leader - feat. Cam’Ron & Rick Ross / 我是你的王 (饒舌高手肯隆及瑞克羅斯跨刀)
04. Beez In The Trap - feat. 2 Chainz / 落難女王蜂 (饒舌歌手 2 Chainz 助陣)
05. HOV Lane 高乘載車道
06. Roman Reloaded - feat. Lil Wayne 重裝上陣 (恩師小韋恩助陣)
07. Champion - feat. Nas, Drake & Young Jeezy 冠軍 (街頭詩人納斯 + 加拿大新銳德瑞克 + 嘻哈才子陽極齊力跨刀)
08. Right By My Side - feat. Chris Brown / 在我身邊 (歌舞全能的克里斯小子動聽對唱)
09. Sex In The Lounge - feat. Lil Wayne & Bobby V / 慵懶之愛 (小韋恩 + 巴比華倫堤諾助唱)
10. Starships / 星船
11. Pound The Alarm / 搗碎鬧鐘
12. Whip It / 鞭打
13. Automatic / 機械化
14. Beautiful Sinner / 美麗罪人
15. Marilyn Monroe / 瑪麗蓮夢露
16. Young Forever / 青春永駐
17. Fire Burns / 烈燄燒盡
18. Gun Shot - feat. Beenie Man / 槍擊 (葛萊美雷鬼歌手陛尼曼助陣)
19. Stupid Hoe / 傻妞
20. Turn Me On / 讓我好嗨
21. Va Va Voom / 超正
22. Masquerade / 化裝舞會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T. / 電影原聲帶【The Hunger Games Score 飢餓遊戲】(音樂版)
2012.04.13 發行~
編號:2795438
德國進口、側標


* 刷新影史全美非續集電影首映週票房紀錄的熱門強片
*「黑暗騎士」葛萊美最佳電影音樂得主詹姆斯紐頓霍華融合美國藍草音樂與電子弦樂的動人影音
* 葛萊美獎肯定的加拿大搖滾樂團 Arcade Fire 跨刀創作主題音樂 "Horn Of Plenty" 


 

電影入座
同名系列小說改編的電影【飢餓遊戲】以 1 億 5250 萬美金票房收入刷新影史全美非續集電影首映週票房紀錄,同時也成為全美影史首映週票房的第 3 名,這部由「冰封之心」奧斯卡提名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領銜主演,結合末世景象、實境競賽節目概念、威權統治與青少年文化的電影,劇情描述代替妹妹參加由施惠國統治核心--富饒都城主辦的飢餓遊戲的凱妮絲,如何在電視直播的殘酷遊戲中成為唯一生存者。

音樂開始
電影配樂由洛杉磯音樂家詹姆斯紐頓霍華(James Newton Howard)擔綱,影音生涯超過 25 年,作品超過 130部,8 度入圍奧斯卡,4 度獲得金球獎提名,2009 年以與德國音樂家 Hans Zimmer 合作的「黑暗騎士」榮獲葛萊美最佳電影音樂原聲帶獎,代表作包括:「大象的眼淚」、「愛情藥不藥」、「我是傳奇」、「全面反擊」、「落日殺神」…等。在【飢餓遊戲】中,詹姆斯以美國傳統民謠樂器配搭電子弦樂與交響樂、傳統對照現代的樂器配置來呼應這個發生在未來世界與原始荒蕪場景的故事,主要配器包括:傳統吉他、傳統長笛、西式小提琴、居爾特小提琴。他以三個不同音樂主題切入電影核心:首先以源自阿帕拉契山區傳統歌謠的藍草音樂與民謠音樂素描第12行政區蒼涼人生寫照,然後藉由與葛萊美獎搖滾樂團 Arcade Fire 攜手合作的主題音樂 "Horn Of Plenty" 營造施惠國首都充滿法西斯主義的霸氣與華麗豪奢,至於飢餓遊戲本身則是透過新世紀意象音樂堆積陰暗氛圍,輔以打擊樂器節奏強化緊繃的戰鬥。詹姆斯營造美麗動人情境樂音的功力則在 "Healing Katniss"、"Rue's Farewell" 等樂曲中表露無遺。

[CD]:標*者為未出現於電影中的加值曲
01. The Hunger Games
02. Katniss Afoot*
03. Reaping Day
04. The Train
05. Entering The Capitol
06. Preparing The Chariots
07. Horn Of Plenty
08. Penthouse / Training
09. Learning The Skills
10. The Countdown*
11. Booby Trap
12. Healing Katniss
13. Rue's Farewell
14. We Could Go Home
15. Searching For Peeta
16. The Cave
17. Muttations
18. Tenuous Winners / Returning Home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reena McKennitt / 蘿琳娜麥肯尼特【An Ancient Muse / 遠古的繆思】(原發行於 2006 年)
2012.04.13 發行~
編號:1372109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發燒片族群的最愛收藏,同 Enya、Clannad 齊名的新世紀美聲天后
* 闊別長達 9 年時光的 2006 回歸大碟,站上加拿大排行榜 Top9 並進駐美國流行榜內
* 以居爾特派系為主軸,並融入希臘、土耳其、中東、東方國家等民族音樂元素
 



出道超過 25 年,寫下全球 1400 萬張驚人銷售量的 Loreena McKennitt,擅長鋼琴、豎琴、手風琴等多項樂器精彩演繹,不僅致力於居爾特音樂,對於中東音樂也有著深刻著墨。出生於加拿大,全名為 Loreena Isabel Irene McKennitt 的 Loreena,年輕時期曾立志當位獸醫,但是自從接觸居爾特音樂之後,不自覺的深受其魔力影響,投身音樂產業。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學習豎琴,隨即展開街頭藝人的生涯,只為了能存夠錢錄製屬於自己的專輯。90 年代的 Loreena 達到事業最顛峰,她的專輯開始獲得商業佳績,在新世紀派系中的地位也漸漸和 Enya、Clannad 齊名!

1998 年遭逢親人生離死別的傷痛,闊別樂界長達 9 年的時間,Loreena 終於在 2006 年再次站上熟悉的音樂舞台發行大碟【An Ancient Muse】,空降加拿大 Top9 + 美國流行榜 No.83,同時在歐洲多國都有非常好的商業銷售成績。此張專輯在 2005 年開始錄製,不僅以熟悉的居爾特派系為主軸,更融入希臘、土耳其、中東、東方國家等民族性音樂元素為靈感,尤其是趁著蒞臨阿拉伯、西班牙等地舉辦演唱會之時,吸納更多不同的音源,提供樂迷前所未有的聽覺享受。一張放眼世界觀的特典,閉上眼睛,隨著 Loreena 的音樂,展開一趟環遊世界的奇情之旅。

[CD]:
01. Incantation
02. The Gates Of Istanbul
03. Caravanserai
04. The English Ladye And The Knight
05. Kecharitomene
06. Penelope's Song
07. Sacred Shabbat
08. Beneath A Phrygian Sky
09. Never-Ending Road (Amhrán Duit)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reena McKennitt / 蘿琳娜麥肯尼特【Nights From The Alhambra / 阿罕布拉之夜】(2CD+DVD 精裝盤) (原發行於 2007 年)
2012.04.13 發行~
編號:1328110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 出道超過 25 年,寫下全球 1400 萬張的驚人銷售量
* 生涯首張現場收音特輯,完整呈現 2006 年 9 月於西班牙阿罕布拉宮花園的演出實況
 



致力於居爾特音樂,有著空靈美聲的 Loreena McKennitt 是發燒片族群的最愛,更是流行區塊的一股清流。擅長鋼琴、豎琴、手風琴等多項樂器精彩演繹的 Loreena,出道超過 25 年,寫下全球 1400 萬張的驚人銷售量!她出生於加拿大,自從接觸居爾特音樂後,不自覺的深受其魔力影響,投身音樂產業。90 年代的 Loreena,達到事業最顛峰,尤其是 1997 年的【The Book Of Secret】,攀上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強勢進入流行榜 Top17 位置,更於歐洲多國攻城掠地,單曲 “The Mummers' Dance” 不思議的搶下全美成人抒情、流行、現代和主流搖滾多榜一席之地!

原於 2007 年問世的【Nights From The Alhambra】,是 Loreena 第一張現場收音特輯,將 2006 年 9 月於西班牙阿罕布拉宮花園的演出實況完整呈現,美不勝收的景致,加上悅耳動人的聲頻依附,有種置身仙境般的幸福感。此張 2CD+DVD 特典,忠實記錄當天華美的 Live 秀,除了雙 CD 的聽覺享受外,更能觀賞 DVD 影像全紀錄,是發燒友與世界音樂愛好者不可錯過的優選!

[CD1]:
01. The Mystic’s Dream
02. She Moved Through the Fair
03. Stolen Child
04. The Mummers' Dance
05. Penelope's Song
06. Marco Polo
07. The Bonny Swans
08. Dante's Prayer
09. Caravanserai

[CD2]:
01. Bonny Portmore
02. Santiago
03. Raglan Road
04. All Souls Night
05. The Lady of Shalott
06. The Old Ways
07. Never-Ending Road (Amhrán Duit)
08. Huron 'Beltane' Fire Dance
09. Cymbeline

[DVD]:
01. The Mystic’s Dream
02. She Moved Through the Fair
03. Stolen Child
04. The Mummers’ Dance
05. Penelope's Song
06. Marco Polo
07. The Bonny Swans
08. Dante's Prayer
09. Caravanserai
10. Bonny Portmore
11. Santiago
12. Raglan Road
13. All Souls Night
14. The Lady Of Shalott
15. The Old Ways
16. Never-Ending Road (Amhrán Duit)
17. Huron 'Beltane' Fire Dance
18. Cymbeline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vis Costello & The Imposters / 皇帝艾維斯【The Return Of The Spectacular Spinning Songbook / 經典現場】(Deluxe Edition / CD+DVD 精裝盤)
2012.04.13 發行~
編號:279196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百位藝人的英國搖滾歌手
* 2011 年深獲好評演唱會影音特輯,熱力獻唱歌唱生涯 30 年代表作,包括:"Everyday I Write The Book"、"(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百位藝人名單的英國搖滾歌手 Elvis Costello 在 2011 年以「Spinning Wheel 巡迴演唱會」深獲好評,2012 年春季,他將這輪巡迴演唱會於 2011 年 5 月 11 日與 12 日兩天在洛杉磯的 The Wiltern Theatre 劇場開唱的影音實況匯集成 CD+DVD 雙碟特輯【The Return Of The Spectacular Spinning Songbook】發行,洛杉磯時報形容:「這兩場演唱會帶來了神采飛揚的聽覺體驗,引爆激動人心的熱烈迴響。」Elvis Costello 在這個由樂迷以幸運之輪遊戲方式決定演唱歌單的演唱會中,即興獻唱來自 2010 年專輯【National Ransom】的歌曲,還有 30 年歌唱生涯中的代表作,像是 "Everyday I Write The Book"、"God Give Me Strength"、"(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同時也重新詮釋 The Rolling Stones 樂團 1966 年名曲 "Out Of Time",還有與搖滾樂團 The Bangles 主唱 Susanna Hoffs 攜手合唱 2002 年創作曲 "Tear Off Your Own Head (It's A Doll Revolution)"。DVD 的部分演唱曲目與 CD 不同,同時超值收錄 Elvis Costello 與交情深厚的 The Imposters 樂團成員的演唱會幕後畫面。

[CD]: THE MUSIC
01. I Hope You're Happy Now
02. Heart Of The City
03. Mystery Dance
04. Radio Radio
05. Everyday I Write The Book
06. God Give Me Strength
07. Watching The Detectives
08. Tear Off Your Own Head (It's A Doll Revolution) – feat. Susanna Hoffs of the Bangles
09. Out Of Time
10. I Want You
11. Stella Hurt
12. All Grown Up
13. Lipstick Vogue
14. Man Out Of Time
15. National Ransom
16. (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DVD]: THE FILM
01. I Hope You’re Happy Now
02. Heart Of The City
03. Mystery Dance
04. Radio Radio
05. Clubland
06. God Give Me Strength
07. Tear Off Your Own Head (It’s A Doll Revolution) – feat. Susanna Hoffs of the The Bangles
08. Out Of Time
09. I Want You
10. Everyday I Write The Book
11. Stella Hurt
12. A Slow Drag With Josephine
13. Jimmie Standing In The Rain
14. Alison
15. Earthbound
16. (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Bonus Tracks: *Uncomplicated / *Watching The Detectives / *Monkey To Man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