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幻樂團瘋狂粉絲潛入後台 假扮按摩師全身看光光
最新音樂錄影帶巧扮太空人 趕搭地心引力熱潮


s_假扮太空人  

 

冊封2013年度最暢銷搖滾樂團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不斷在世界各地展開巡演,美國時間本週日晚間更將唱上全美音樂獎舞台。但人氣爆表的謎幻樂團,卻有一名瘋狂女粉絲假扮成按摩師,不但成功騙倒鼓手,讓他乖乖聽話全身脫光準備按摩,就連電話號碼也騙到手,團員們各個哭笑不得!最新推出的第四波主打音樂錄影帶“On Top Of The World”,謎幻首次大玩COSPLAY,除了在MV中重現偶像披頭四經典的專輯封面,他們還趕搭時下最夯的電影《地心引力》,假扮太空人,成為謎幻樂團出道以來最具巧思及趣味的音樂錄影帶!

 

最近接受「US Weekly」雜誌訪問的謎幻樂團,主唱丹(Dan)自爆巡演中最難忘的趣事,像是今年五月在洛杉磯某一場演出,因為酷熱的天氣讓他在“Radioactive”表演途中昏厥30秒以上,但敬業的他最後還是咬緊牙根撐完演出!不過最讓丹難忘的是有一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女粉絲,她偷偷潛入演唱會後台,假扮是要幫我們鼓手按摩的按摩師「這位女“按摩師”不但讓他全身脫光光,還成功要到電話號碼!」

 

s-謎幻重現披頭四

 

謎幻樂團的首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銷售已飆破400萬張大關,全新主打“On Top Of The World”音樂錄影帶,他們一改過去酷酷的形象,首次大玩角色扮演,分別包括傳統家庭好爸爸、嬉皮客、保羅麥卡尼、哈雷機車族等。有趣的是團員們還重現披頭四經典的【Abbey Road】專輯封面,最後甚至趕搭電影《地心引力》熱潮,假扮太空人登陸月球,但最後卻被粉絲們識破,直接在“假”月球開起演唱會!

 

謎幻樂團發行加收7首新歌的【夜視界Night Vision】白金慶功盤已在台發行!

 

“On Top Of The World”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