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瑪莉蓮曼森齊名工業金屬狂人羅伯殭屍3月7日首度來台開唱

搞怪集結怪物、鬼魅、殭屍恐怖元素《豪華地獄之旅》演唱會



web-fb-highlight  



 

全台工業金屬樂迷一致朝拜,搖滾大魔頭羅伯殭屍(Rob Zombie)即將在3月7日首度來台舉辦《豪華地獄之旅》台北演唱會。這次的巡迴演唱會舞台、服裝等概念全由羅伯殭屍一手包辦,將集結血腥、怪物、陰森、殭屍、鬼魅等元素,為了就是要在當天把ATT變成一個巨型奇幻的搖滾嘉年華會,讓台灣樂迷留下一個最詭譎難忘的夜晚!

 

羅伯殭屍以卓越出眾的藝術美學涵養,除了在工業金屬樂界開創出獨樹一幟的風格,榮獲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之外,更將魔爪伸向電影、編劇、導演、漫畫各領域,同樣締造令人驚嘆的亮眼成就。在樂迷的心目中,羅伯殭屍更與恐怖教主瑪莉蓮曼森齊名,兩大巨頭曾一同展開“Twins of Evil”巡迴演唱會,震撼搖滾樂壇。


Rob Zombie
 

羅伯殭屍的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豪華地獄之旅》,對於所有金屬樂迷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他將演唱在White Zombie時期的經典代表作,再到單飛搖身一變羅伯殭屍的暢銷歌曲,樂手更邀請到瑪莉蓮曼森前吉他手John 5等人加入巡迴演出,儼然是一場全明星賽般的表演陣容,絕對不能錯過!

 

羅伯殭屍《豪華地獄之旅》台北演唱會

演出時間:2014年3月7日(五)

入場時間:19:00 (視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購票方式:華娛售票網站、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7-11

票價:預售票2500元 / 現場票2800元

購票連結: 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10127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