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茲姊弟戀日趨穩定 藉新歌「初戀」表達愛意

睽違三年,時尚女王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預定在下個月中發行第十張專輯,最新單曲“First Love 初戀 (暫譯)”將在今天(5月2日)於全台HIT FM、i-Radio、POP Radio、ICRT、KISS Radio、City FM、亞洲電台等電台同步首播。這次珍妮佛回歸擅長的流行節奏藍調元素,並首度跟凱蒂佩芮製作人Max Martin合作,副歌唱出「我多麼希望你是我的初戀,這樣我就不會愛的那麼辛苦」,如此濃情密意的歌詞被媒體指稱是在跟舞者男友示愛。




First Love封面  

 

 

為了這張新作品,珍妮佛洛佩茲在上週末特地飛到加州舉辦媒體搶聽會,包括新歌“First Love 初戀 (暫譯)”也在當天首次曝光。珍妮佛過去的幾段戀情都不甚順遂,不論是班艾佛列克、吹牛老爹還是前夫馬克安東尼的戀情,幾段感情都無疾而終或以離婚收場,直到最近跟舞者男友大談姊弟戀,才讓珍妮佛洛佩茲找到歸屬感並寫下新歌“First Love 初戀 (暫譯)”,被在場的媒體封為此曲是獻給男友的定情曲。


Jennifer Lopez

 

因為是第十張專輯,對於珍妮佛洛佩茲來說特別有紀念意義,像是一張重生的作品,珍妮佛表示「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才把專輯做到最完美,更是我花最長時間製作的專輯!」這次珍妮佛跟許多從未合作過的歌手、製作人合作,包括羅賓西克、克里斯小子、麥斯威爾等人,而談到新歌“First Love 初戀 (暫譯)”製作人Max Martin(凱蒂佩芮御用合作夥伴),珍妮佛說很早以前就想跟他合作,等了很久才終於有機會,兩人對於最後的成果也相當滿意,希望歌迷會喜歡!最新單曲“First Love 初戀 (暫譯)”今天起於全台電台同步首播。

 

-環球音樂

 

 

下載Jennifer Lopez – First Love http://smarturl.it/firstlove-iT

 

“First Love”歌詞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