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bo / 百憂解【Battle For The Sun / 陽光戰役】

2014.9.2發行~

編號:3746158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出道至今七張錄音室專輯全數登錄英國金榜TOP 20內,寫下全球1200萬張專輯銷售的英倫搖滾天團

* 原發行於2009年的第六張專輯,攻下英國流行金榜第8名

* 邀請葛萊美獎三項得主David Bottrill(*Muse、dEUS)親臨製作




Placebo  


 

融合魅惑的嗓音、陰柔的特質、率性的態度,在冶豔叛逆間調勻一種獨有的冷酷感,充滿奇特強烈對比的英倫搖滾天團Placebo,吸納屬於華麗搖滾的目眩神迷、哥德式的黑暗與自溺、後龐克的頹廢及沉淪,被冠上「90年代新鮑伊變色龍」的美譽。Placebo出道至今總計發行過七張錄音室專輯,並全數進佔英國金榜TOP 20內,寫下全球1200萬張專輯銷售,無論在聽覺及視覺上都帶來革命性的演出。

 

原發行於2009年的【Battle For The Sun】,攻下英國流行金榜第8名,邀請葛萊美獎三項得主David Bottrill(*Muse、dEUS)親臨製作,增添薩克斯風、小號的精妙運用,援引老將PJ Harvey、My Bloody Valentine之作為靈感繆思,自述如何選擇生命、選擇活著,走出黑暗踏入光明的故事。以迷幻吉他開場的“Kitty Litter”,灌入主唱Brian Molko略帶神經質的演繹,一種無法自拔的癲狂情緒快速發酵;緊接著“Ashtray Heart”迸發出大聲堆疊的合音,順勢踩著明亮悅耳旋律;急速暴衝的同名曲“Battle For The Sun”,反透出不羈的狂噪感,重拾Placebo早期熟悉的爽勁力度;往Garage Rock靠攏的第一波主打“For What It's Worth”、套用合成器輔佐的“Bright Lights”、剪貼Electro軌跡並製造起舞律動的“Julien”,皆展示Placebo創新的訴求及靈感,並不間斷的散發時髦氣息,是值得細品的卓然出眾之作。

 

[CD]

01. Kitty Litter  

02. Ashtray Heart  

03. Battle For The Sun  

04. For What It's Worth  

05. Devil In The Details  

06. Bright Lights  

07. Speak In Tongues  

08. The Never-Ending Why  

09. Julien  

10. Happy You're Gone  

11. Breathe Underwater  

12. Come Undone  

13. Kings Of Medic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