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團長威爾「單飛不解散」個人出「輯」
詞曲創作金手指 天王天后心甘情願排隊等加持


嘻哈天團黑眼豆豆在女主唱菲姬成功單飛穩坐天后寶座之後,團長 will.i.am / 威爾也推出個人專輯【Songs About Girls / 把妹情歌】,威爾是西洋樂壇有名的工作狂,除了忙著個人專輯的製作與宣傳之外,他也是目前歌壇最火紅的邀約合作對象,包括瑪麗亞凱莉、賈斯汀、小野貓主唱妮可、席亞拉、吹牛老爹、梅茜葛蕾等天王天后都拿著號碼牌等著跟威爾合作,而近日積極準備復出的麥可傑克森與惠妮休斯頓也指名威爾為他們寫新歌。

黑眼豆豆在全球紅透半邊天,團長威爾又成功地打造菲姬的個人專輯,把她推向天后之林,讓許多歌手也想來沾沾威爾的光,其中就屬麥可傑克森最積極,有趣的是當麥可親自打電話給威爾力邀合作時,威爾完全不相信話筒另一端的是偶像麥可,還逼問對方是誰,怎麼會有他的電話,並揚言要把電話掛掉。雖然後來確認對方真的是麥可之後,威爾還是不忘虧一下麥可:「誰叫你的聲音那麼好模仿。」而威爾與這些外傳「難搞」的天王天后合作時,也很有他的一套,在他把寫好的新歌在錄音室放給麥可聽時,就有點臭屁地對麥可說:「我寫的這首歌實在太棒了,要不要隋便你,你不要我可是要放到我的個人專輯裡。」而與天后瑪麗亞凱莉合作時,排場驚人的瑪麗亞就帶了8個保鏢到錄音室,威爾看到這個陣仗就虧了一下瑪麗亞:「你帶那麼多人來真是把我給嚇死了,你是擔心我會咬你嗎?」威爾的幽默感把天后逗得開心地不得了,也讓兩人的合作十分的順利。

威爾的個人專輯取名為【把妹情歌】,媒體也好奇他的戀愛史,不過威爾就自爆自己的初吻並不是給女朋友,而是被一個男人奪走,他說他10歲時因為貪玩掉到湖裡,後來被人救起來並口對口人工呼吸,不過初吻也這樣被奪走了,他也開玩笑地說:「這是我最痛苦的回憶。」長大之後的威爾喜歡與性感美眉為伍,在新歌 "I Got It From My Mama / 天生麗質" 音樂錄影帶中,就找來一群比基尼辣妹入鏡,場景也設定在陽光海灘,讓威爾一邊工作一邊眼睛吃冰淇淋。威爾對自己的個人專輯十分有信心,他說:「菲姬的個人專輯大賣時我就送她一台保時捷,希望我的個人專輯大賣時,有人能送我一台藍寶堅尼。」

雖然團員一個個推出單飛專輯,威爾再度重申黑眼豆豆是「單飛不解散」,另外兩位團員塔布與艾波的個人專輯將在明年推出,菲姬也會在明年推出她的第二張個人專輯,而黑眼豆豆的新專輯則預計在2008年底推出,他們也將在下個月在澳門新開幕的高級賭場「威尼斯人渡假村」有一場私人的演唱會。

環球音樂 (2007.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