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Talk / 七月奇談【July Talk / 同名專輯】

2014.10.07發行~

編號:3787317

德國進口、Mint Pack、無側標

 

* 激爆Garage Rock/Punk Blues氣燄的加拿大多倫多矚目新貴

* 入圍朱諾音樂獎「年度最具突破團體」

* 男聲如野獸般狂野不羈,女聲散發挑釁調調的性感,男女主音反差所激爆出的火花令人驚艷




July Talk.jpg  


 

英、美兩地不斷製造出車庫搖滾復興的猛力團隊,火力充足地點燃國際搖滾戰場,掀起樂壇一波接一波的滔天巨浪。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July Talk,一脈相承The White Stripes、Interpol、The Libertines等前輩的搖滾血統。July Talk的男女主角/核心人物Peter Dreimanis和Leah Fay因為相談甚歡,決定在短時間內籌組樂團,隨後找來Ian Docherty、Josh Warburton、Danny Miles等人,July Talk正式成形。

 

首張同名專輯【July Talk】發行後,July Talk隨即獲得入圍朱諾音樂獎「年度最具突破團體」的肯定。Peter如野獸般狂野不羈的聲線,加上Leah性感中帶著挑釁調調的特殊嗓音,兩人激爆出的火花特別令人驚艷。編織層次節拍激昂竄動的“Guns + Ammunition”、殺傷力十足的“Summer Dress”,都充分展現了July Talk桀驁不馴的頑強性格。

 

[CD]

01. The Garden  

02. Guns + Ammunition  

03. Paper Girl

04. Headsick  

05. Gentleman  

06. Blood + Honey  

07. Summer Dress  

08. Don’t Call Home  

09. Uninvited  

10. Someone  

11. Let Her Know  

12. I've Rationed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