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歸隊 5 人接招玩真的!
睽違 15 年合體新歌 10.08 首播
差點落跑? 羅比威廉斯進錄音室前緊張到牙痛 靠老婆推他進去
 

離開接招合唱團長達 15 年的羅比威廉斯在今年 7 月宣佈歸隊,五位團員終於合體轟動一時,不過當時有毒舌媒體看好戲地說「除非真的有單曲或專輯出現才算數。」現在新歌跟新專輯都來了!接招宣佈五人合體後的第一張專輯【Progress / 勇往直前 (暫譯)】將在 11 月 26 日發行,新歌 "The Flood / 驚濤駭浪 (暫譯)" 台灣將與英國零時差同步在 10.08 晚上 7 點於 Hit FM 首播,以新歌昭告全世界「5 個人的接招」是玩真的!在新歌 "The Flood / 驚濤駭浪 (暫譯)",剛歸隊的羅比備受禮遇,新歌的開場第一句歌詞由他主唱,蓋洛巴洛明顯讓步。不過羅比也承認,要和分開 15 年的老隊友重新一起唱歌,曾讓他感到很不安,進錄音室的前一天晚上甚至還犯牙疼,痛到得吃止痛藥才行,足見「接招團員」這個身份目前還是讓羅比很緊張。 

羅比回想進錄音室的前一天晚上,他整個人緊張到牙痛:「我實在有夠緊張的,當我想到他們四個人都會在錄音室裡面等我,我差一點點就落跑,不進錄音室了,我整晚都緊張牙痛地要命,痛到必須吃止痛藥。」而讓有「壞小子」稱號的羅比緊張成這樣的原因,是他想到當年對蓋瑞巴洛如此口出惡言,如今感到良心過意不去,「我曾對蓋瑞說出很惡劣的話,如果我走進錄音室會怎麼樣?他是否還會記仇呢?最後是我老婆推我進了門,我才整個人從緊張中解放出來。」而羅比似乎是多慮了,4 位團員見到老友歸隊高興地都來不及了,羅比很感動地表示:「我花了 15 年時間來想該說向他們說什麼,我們聊了很久,最神奇的事在最後面發生了,我們互相說了抱歉,而且我們是真心的。」 

新歌 "The Flood / 驚濤駭浪 (暫譯)" 在 10.08 首播之後,接招就要開始投入一連串的新專輯相關宣傳行程,新專輯【Progress / 勇往直前 (暫譯)】將在 11 月 26 日發行,預定明年才要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在就已排了 54 場,而且幾乎都是挑戰超大型場地,媒體預估這次接招終極合體,將為 5 位團員至少帶來 1500 萬英磅的收入。

環球音樂 2010.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