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新專輯再立新創舉 宣傳照再現經典造型
舊照重拍告別自卑 多了自信美
新歌”我想懂愛”開始進攻全球電台 娛樂週刊盛讚「無法自拔上癮」


天后瑪麗亞凱莉的第 12 張專輯【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 不完美天使】台灣地區 09.29 發行,新專輯繼歌詞內頁以雜誌形式呈現後再立新創舉,找來昔日合作攝影團隊,重現 19 年前的「同名專輯」以及 12 年前的「花蝴蝶」經典造型,所有照片都收錄在 CD 內頁中讓歌迷收藏。首波單曲 "Obsessed / 著迷" 成功拿下全美舞曲榜冠軍後,第二首抒情主打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我想懂愛” 開始攻佔全球電台,美國娛樂週刊盛讚「瑪麗亞 + 福音唱詩班 + "我想懂愛" = 無法自拔上癮。」

為了呼應英文專輯名稱中 "Memoirs / 回憶錄" 的概念,瑪麗亞用心找來曾為【Butterfly / 美麗花蝴蝶】專輯拍攝封面宣傳照的 Michael Thompson / 麥可湯普森二度合作,她也把當年打歌服找出來,再造昔日經典造型,目前曝光的造型包括讓瑪麗亞開始有『花蝴蝶』封號的【美麗花蝴蝶】專輯封面造型,以及別具意義的首張同名專輯封面造型,略有不同的是在新拍的同名專輯封面照片中,瑪麗亞特別帶上象徵 Mariah Carey Cannon 的「M.C.C.」項鍊,除了向老公 Nick Cannon 尼克 示愛之外,也與歌迷分享她的幸福婚姻生活。

不過對於瑪麗亞來說,舊照重拍最大的不同則是相較當年,現在的她已經告別自卑感,多了自信美!原來瑪麗亞在 19 歲被簽入哥倫比亞唱片,貧困的童年以及同時擁有黑人與白人血統的背景讓瑪麗亞曾一度自卑,再加上當時唱片公司企劃人員也有意無意的打擊她的自信心,她說:「我記得我剛到唱片公司時才 19 歲,當時就有人一直告訴我『你的這個角度比較美,另一個角度比較不美,千萬不要讓任何人從你不美的角度拍照,不然你會看起來很糟糕。』,就這樣讓我的自卑感越來越深。」

瑪麗亞除了宣傳照重拍昔日經典造型之外,日前她上歐普拉的電視節目也以剛出道時的捲髮造型現身,讓歌迷十分驚豔,她更在現場節目上首唱翻唱自外國人合唱團的抒情單曲 "我想懂愛",搏得滿堂彩,這首歌目前已成為全球所有電台的熱播歌曲,同時獲得樂評一製好評,其中美國權威的 Entertainment Weekly / 娛樂週刊 更以「瑪麗亞 + 福音唱詩班 + "我想懂愛" = 無法自拔上癮。」盛讚這首新歌,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帶目前正在拍攝中,預計將在 10 月初曝光,請歌迷密切期待。為慶祝 9/29 (二) 瑪麗亞凱莉發行新專輯,台灣 MTV 音樂頻道訂 9 月 29 日 (二) 當天為瑪麗亞凱莉日,全天強力播送瑪麗亞凱莉歷年經典 MV,敬請密切鎖定。 

  

  

環球音樂 2009.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