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awolf / 亞拉狼【Love Story / 嘻哈愛情史】

2015.06.05發行~

編號:3781151

德國進口、無側標

 

*嘻哈天王阿姆旗下廠牌Shady Records力捧饒舌新戰將

*阿姆親自坐鎮操盤,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季軍+饒舌及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

【Love Story / 嘻哈愛情史】  

痞子饒舌巨星Eminem旗下廠牌Shady Records力捧愛將Yelawolf,具有高加索白種人與美洲原住民中Cherokee族血統的饒舌悍將Yelawolf,傳承美國南方嘻哈/靈魂樂精髓,而流離人生更讓他汲取五花八門的音樂養份,活化嘻哈風格,更擁有獨門雙倍速的斷音饒舌奇技!2011年的國際正式專【Radioactive】,晉升告示牌饒舌榜殿軍+節奏藍調/嘻哈榜TOP6+流行榜TOP27,入選XXL雜誌「2011年最佳專輯」TOP10!

 

睽違近4年的全新大碟【Love Story】,成績更勝以往的空降告示牌流行榜季軍、雙霸饒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除了Eminem和Yelawolf兩人攜手操盤外,還請到Jay-Z、John Legend、2Pac、Wiz Khalifa、Alicia Keys…等大明星指定的幕後製作人效力。誠實道出自我各層面,企圖掌控每個音樂環節,如同傳記式的概念,精雕細琢Yelawolf的饒舌技藝,讓搖滾氣魄融入嘻哈領域中!

 

【曲目】:

01. Outer Space

02. Change

03. American You

04. Whiskey In A Bottle

05. Ball And Chain

06. Till It's Gone

07. Devil In My Veins

08. Best Friend

09. Empty Bottles

10. Heartbreak

11. Tennessee Love

12. Box Chevy V

13. Love Story

14. Johnny Cash

15. Have A Great Flight

16. Sky's The Limit

17. Disappear

18. Fiddle M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