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豆豆鬧內鬨? 傳團長威爾不滿菲姬 菲姬笑說:「明明威爾才是最大牌!」
新專輯封面「四合一」感情依舊 新歌「砰砰炮」2009冠軍週數最久單曲
 

Black Eyed Peas / 黑眼豆豆的新歌 "Boom Boom Pow / 砰砰炮" 在告示牌單曲榜勢如破竹一連蟬聯八週冠軍,成為今年以來冠軍週數最久的單曲,而這首單曲也英國金榜拿下冠軍,成為黑眼豆豆第一首英美同步冠軍曲!不過就在黑眼豆豆人氣聲勢正旺的時候,傳出團員不合的八卦,國外媒體報導團長 Will.i.am. / 威爾有點不滿女主唱 Fergie / 菲姬演電影、創立女鞋品牌等外務佔去太多時間,先前還導致新專輯【The E.N.D. / 能量豆陣】發行日期延誤,希望菲姬多花一些時間在黑眼豆豆的團體歌唱事業上,不過唱片公司人員已在第一時間否認這項傳聞。

根據「國家詢問報」的報導,團長威爾對於菲姬的外務太多有些感冒,報導中提到菲姬在今年升格當老闆娘,創立了自己的女鞋品牌「Fergie」,除此之外菲姬也有意持續往好萊塢大銀幕發展,目前正在拍與妮可基嫚、潘妮洛普克魯茲合演的歌舞片「Nine」,種種外務佔去菲姬太多時間,而新專輯原本訂在去年底發行,卻因為菲姬跑去演電影而導致製作進度大落後,黑眼豆豆更有可能因為菲姬得繼續拍電影,讓排定的巡迴演唱計劃生變。報導中更提到菲姬發行個人專輯後搖身一變成為歌壇天后,回到黑眼豆豆之後卻無法調適自己團員的身份,團體演出常常變成是個人秀,這點讓威爾十分不太高興,威爾甚至憂心如果菲姬要執意把重心放電影,黑眼豆豆遲早走上解散一途。

不過黑眼豆豆所屬的唱片公司已在第一時間否認團員感情生變的報導,也強調巡迴演唱會將一樣照計劃在今年底開始,而團員塔布也說:「我們跟菲姬的感情一樣好,菲姬結婚時,我們幾個團員還合送了一套家庭劇院給她當作新婚禮物。」如果要從黑眼豆豆四個成員當中挑一個最大牌,菲姬絕對不會認為是自己,她在接受最新一期「娛樂週刊」專訪時說:「每次上通告我一定是最早到的,過了半小時艾波第二個到,再來是塔布,團長威爾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到的,都是我一個女生等他們三個男生。」至於有可能因為菲姬演電影而延誤的黑眼豆豆巡演,菲姬則說:「我迫不及待要跟黑眼豆豆團員一起巡演,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每天回家,面對那些守在我家外面的狗仔隊!」

事實上從新專輯封面就可以看出四位團員感情依舊,十分具有未來感的新專輯封面正是四位團員的五官合成圖,象徵四位團員合而為一,缺一不可的精神,而菲姬在倫敦拍電影「Nine」的時候,三位團員也配合菲姬,把錄音工作搬到倫敦去,顯示他們依然很挺菲姬。黑眼豆豆的新專輯【The E.N.D. / 能量豆陣】將在 6 月 9 日全球同步發行,台灣地區目前正展開預購活動,預購就送絕對買不到的「黑眼豆豆獨家混音」CD 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上環球音樂官網。

環球音樂 2009.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