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5年的 "Pon De Replay" 和去年的 "S.O.S."之後,蕾哈娜三度請來她的唱片公司老闆傑斯一起合作新專輯【Good Girl Gone Bad】裡的主打單曲 "Umbrella / 小雨傘",而且這首歌也和前兩首歌曲一樣,已經成為美國電台電視節目強力放送的熱門作品。蕾哈娜說:「我最愛夏天了,我在夏天會更有活力,我很喜歡在夏天推出適合這種陽光季節的歌曲,對我來說,在夏天裡能創造出一些熱門歌曲是很重要的。」

上星期已先行在英國單曲榜奪冠的這首 "Umbrella / 小雨傘",這星期更同時在 Billboard 全美熱門單曲榜、流行單曲榜和數位下載單曲榜上奪冠,這首單曲也在一週之內,被付費下載了27萬6千次,打破了 iTUNES 六年來的紀錄,讓蕊哈娜喜上加喜。她也在今天舉行的 MTV 電影獎頒獎典禮中和傑斯同台表演這首冠軍單曲。

MTV中文網 (2007.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