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me As Romans / 羅馬叛客樂團【We Came As Romans / 羅馬叛客】

 

2014.08.07發行~

編號:4737944  

德國進口、無側標

 

*新世代金屬龐克搖滾天團,成軍10週年,第4張同名大作

*有請搖滾界黃金製作人David Bendeth(Paramore、Breaking Benjamin)傾力打造

*收錄首支單曲"The World I Used to Know"等10首全新力作

 【We Came As Romans / 羅馬叛客】  

當今的搖滾金屬樂界,以旋律金屬核(Melodic metalcore)這種樂風為大宗,充滿金屬的撞擊感、龐克的爽快感,加上主唱不時的嘶吼腔,成為我們這個世代年輕人的代表金屬樂;而在這之中,又屬We Came As Romans為佼佼者。

 

來自底特律,以雙主唱Kyle Pavone和David Stephens、雙吉他手Lou Cotton與Joshua Moore、貝斯手Andrew Glass以及亞裔鼓手Eric Choi所組成;靠著生涯前三張專輯累積了大量的硬派樂迷,並且在2013年首度攻上告示牌專輯榜前10名,躍上TOP8的極高名次,更一舉摘下告示牌獨立專輯榜的冠軍王座,可謂將金屬帶往主流音樂的改革者之一。相隔兩年,羅馬叛客樂團帶著豐富的巡迴經驗回到錄音室,將音樂再度往上提升,創作出了這張同名專輯【We Came As Romans】。

 

【We Came As Romans】請來了金屬樂界享譽盛名的大師級製作人David Bendeth(帕拉摩爾/Paramore、瘋狂班哲明/Breaking Benjamin)執掌兵符;開場歌曲"Regenerate"暢快的旋律、兇猛的節奏,宣示著羅馬叛客即將顛覆樂界的雄心壯志;"The World I Used to Know"帶有從頹靡中重生的希望,雙主唱互飆聲線更是精采絕倫;"Tear It Down"將滿腔憤怒毫無保留的宣洩,製造出充斥全身的暴動感。We Came As Romans】代表著樂團回歸自我的樂章,引爆夏日躁動的火藥庫,帶來暢快旋律與強勁重拍的完美傑作。

 

【曲目】:

01. Regenerate 

02. Who Will Pray? 

03. The World I Used To Know 

04. Memories 

05. Tear It Down 

06. Blur 

07. Savior Of The Week

08. Flatline 

09. Defiance 

10. 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