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house / 生命之屋合唱團【Out of the Wasteland / 遠離塵囂】

 

2014.08.07發行~

編號:54746012 

馬來西亞進口、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全球1500萬張專輯銷售,另類搖滾天團睽違三年最新大碟

*主唱Jason Wade一手操盤;空降美國告示牌獨立專輯榜冠軍+搖滾榜季軍

*收錄首支主打"Hurricane"、深情創作"Flight"、"Runaways"等 

  

坐擁全球1500萬張專輯與單曲銷售數據,從入主環球旗下Geffen Records連續四張大碟 【Lifehouse】、【Who We Are】、【Smoke & Mirrors】、【Almería】皆在告示牌專輯榜上大放異彩,在2001年靠著單曲"Hanging by a Moment"稱霸全球搖滾排行,拿下告示牌熱門榜年終冠軍! 成軍16年來,不僅打造出激勵人心的生命詩篇、抒情浪漫主打,更創作出充滿力道的搖滾佳作。睽違三年的等待,第七張全新力作【Out of the Wasteland】霸氣空降告示牌獨立專輯榜冠軍,再次奠定Lifehouse另類搖滾天團的地位。

 

在專輯發行前,主唱Jason Wade曾與媒體表示:「我想做一張可以再次抓住我青春時天真無邪的專輯,做些讓我像是回到青少年時期的音樂」,這樣的概念,源自於生命之屋在上一張專輯【Almeria】發行後,加入了獨立廠牌Ironworks,重新回到他們做音樂的初衷,決心好好沉澱。主唱Jason Wade將自己關在錄音室裡進行長達18個月的獨力創作;這段時間內,主吉他手Ben Carey離開了樂團,貝斯手Bryce Soderberg籌組了side project樂團「KOMOX」,鼓手Rick Woolstenhulme Jr.則與Goo Goo Dolls 進行巡迴演出。直到Jason Wade寫了超過70首歌曲後,他召回團員們進到錄音室,開始了新專輯的錄製。權威媒體AllMusic如此稱讚【Out of the Wasteland】:「這是一張架構上完美無瑕的專輯,在彷彿輕柔如詩篇的旋律與充滿力道的歌曲中找到了平衡,與過往專輯完全不同。」

 

【Out of the Wasteland】由主唱Jason Wade、貝斯手Bryce Soderberg和鼓手Rick Woolstenhulme Jr.共同製作,並且邀請多年合作夥伴的Jude Cole一起替專輯掌舵;先行曝光的首波主打歌曲"Hurricane",挾帶著飽滿豐厚的搖滾能量,將重返樂壇的回歸氣勢怦然炸開,在Youtube上持續受到歌迷們的高度點閱;由主唱Jason Wade獨力創作的"Flight",為專輯中最動聽的歌曲,緩慢低迴的深情吟唱,情緒鋪張完美;與製作人Jude Cole一同完成的"Runaways"表現出人生在歷經不同的高潮與低潮後,亟欲想要解放自我的渴望;由貝斯手Bryce Soderberg和瑞典新銳音樂家Pelle Hillstrom共同打造的"Stardust"有著歐式的獨特搖滾情懷,並且帶有復古搖滾的氣息;Jason Wade、Jude Cole與充滿靈魂唱腔的新興音樂家Christian Burghardt共譜"Hurt This Way",呈現情感的交纏;"Hourglass"由葛萊美肯定的知名作曲家James Newton Howard參與譜曲,一同以各種古典樂器奏出高水準的歌曲。【Out of the Wasteland】代表的是生命之屋合唱團,要回歸到搖滾最真切的初衷,並毫無保留地呈獻給長久以來支持Lifehouse的歌迷們。

 

【曲目】:

01. Hurricane 

02. One for the Pain 

03. Flight 

04. Runaways 

05. Firing Squad 

06. Wish 

07. Stardust 

08. Alien 

09. Central Park 

10. Hurt This Way 

11. Yesterday’s Son 

12. Hourg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