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u. 請叫她們 史上最會放電團體
所到之處、不斷跳電;從飯店大廳一路表演到中山足球場
今日(12.11)下午三點 峨嵋玫瑰唯一簽名會
 

號稱史上最危險的團體 t.A.T.u.,此次訪華之後應該改名為史上最會放電團體,繼記者會放話說這是她們的結婚典禮後,所到之處,現場立刻跳電,從電視專訪到 Channel V 的彩排表演,只要兩個小女生一踏上台,現場立刻陷入一片漆黑,兩個惡女電力十足,讓工作人員陷入抓狂狀態;二個女生,又屬茱莉亞最有個性,就在昨晚 (12.10) V Power 的正式演出之前,茱莉亞發現飯店大廳有架大鋼琴,古典鋼琴出身的她大剌剌的走上台,當起鋼琴酒吧女郎,娛樂現場觀眾,客人們樂不可支,唱片公司的可都急壞了。t.A.T.u. 也將再今日 (12.11) 下午三點,在峨嵋玫瑰舉辦唯一簽名會。

來台沒有大麻煩卻小狀況不斷的 t.A.T.u.,在接受年代電視專訪的時候,訪問到一半、現場跳電陷入一片漆黑﹔之後前往彩排 Channel V 表演的時候,別人彩排都沒事一切順利、兩個小女生一踏上舞台,諾大的中山足球場居然斷電,電腦當機,工作人員傻眼,彩排只好臨時喊停,等待隔日新器材抵達,兩個小女生莫可奈何,只好摸摸鼻子說﹕「我們隔天一早早起來彩排好了」。連續斷電讓唱片公司所有同仁前去行天宮拜拜,祈求一切順利。

不只如此,茱莉亞見到下榻飯店有架大鋼琴,一時技癢要求飯店讓她下場彈奏,一旁的日本客人紛紛抬頭觀賞,非常訝異這個飯店怎麼會安排一個前衛小美女當起鋼琴酒吧女郎。表演慾強烈的 t.A.T.u. 也臨時決定在 Channel V 的演出當中,一口氣表演六首歌,開場就表演新專輯危險關係的首支主打 ”All About Us”,接下來又一口氣表演四首新歌 "Loves Me Not"、 "Obezyanka No.1"、 "Friend Or Foe"、"Dangerous And Moving",最後以成名曲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來華掀起一陣俄羅斯風潮的惡女 t.A.T.u. 二人組,昨日(10日)在中山足球場參加了他們唯一的一場演出 V Power 音樂神話演唱會,並擔任整場演唱會的壓軸演出,讓現場近三萬名台灣樂迷為接近瘋狂,今天 (11日) t.A.T.u. 也將在下午三點半現身西門町峨眉唱片行,舉辦亞洲唯一一場的簽名會,喜歡 t.A.T.u. 的樂迷千萬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兩人也預定將於明天早上搭乘 CI 693班機直接返回家鄉莫斯科,結束這五天短暫的訪華之旅。

環球音樂 2005.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