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006最風光團體 接招合唱團
專輯單曲雙榜 繼續蟬連冠軍寶座
主唱接受台灣媒體專訪 表示要跟羅比會合啦

2006年英國樂壇最大事莫過於 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的風光復出;不僅電視紀錄片創下7百萬觀眾收看的超高收視率、英國巡迴演唱會門票10分鐘內賣光,總計50萬人次參加;於接招推出的全新專輯【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和單曲 ”Patience” 也在英國拿下雙料冠軍!接招合唱團的靈魂人物 Gary Barlow / 蓋瑞巴洛日前抽空接受台灣媒體專訪,非常開心的表示:「下週還是接招繼續蟬連英國專輯跟單曲榜。」除此之外,蓋瑞巴洛也獨家爆料出大新聞:「2007年接招會跟羅比會合。」

曾在台灣創下30萬張銷售紀錄的接招合唱團主唱蓋瑞巴洛,接受台灣媒體電話專訪時,展現超強記憶力。他清楚記得他訪華的次數和時間,「接招合唱團第一次到台灣是1992年,之後我們又回去了三次;而我個人宣傳專輯的時候,也造訪台灣二次。」過去的事情,蓋瑞記得很清楚,未來的事情他也鐵口直斷:「謝謝大家的支持,接招下週還會蟬連英國專輯以及單曲榜冠軍!」在記者的恭喜聲當中,蓋瑞也坦承,現在的接招團員更能夠享受並且珍惜第一名的滋味,以前年輕的接招成名太快,很不了解冠軍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現在冠軍這件事,意義重大。」

接招合唱團在1996年宣佈解散,讓全世界女生心碎,很多人要鬧自殺,為此英國當局還特別設置了救命的電話熱線,讓這些歌迷有管道可以抒發。10年之後接招復出歌壇,仍然受到這些師奶歌迷們的全力支持。接招主唱兼詞曲主力的蓋瑞表示,一開始是電視台要拍攝他們的紀錄片,結果反應超級熱烈;緊接著英國巡演又不斷加演,欲罷不能;接招也順利找到唱片新東家,單曲和專輯推出後雙雙拿下冠軍。蓋瑞說「我們完全低估了歌迷的反應,原來他們一直在等我們回來。這好像是一部完美的電影劇本,一切都太順利了!」蓋瑞還強調他們可不只吸引已經當媽的師奶級歌迷,還有一批新的年輕歌迷為他們的成熟魅力傾倒。蓋瑞笑著說「感覺好像又回到青少年時代了喔!」

重組後的接招合唱團,雖然仍是獨缺壞男孩羅比威廉斯。接招團員們不只一次公開表示:「接招的大門永遠為羅比而開,我們總是會多準備一支麥克風。」而羅比似乎也感受到團員們的誠意,過去幾年完全不講話,只透過媒體放話的他們,最近也開始互相聯絡了。尤其是曾經被羅比酸過的蓋瑞,他大方的表示和羅比已經盡釋前嫌,「我們最近常保持連絡,無論是通電話或是寫 E-Mail」。當被問到羅比有沒有可能重回接招?蓋瑞很有信心的說:「我幾乎可以確定我們和羅比會合作,方式還無法確定,可能是在舞台上、或是在專輯裡跨刀,時間和細節還不能透露。」

環球音樂 2006.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