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羅密歐」達米安 8月來台 開亞洲獨家演唱會
「茱麗葉」將同行擔任嘉賓


「21世紀羅密歐」代言人 Damien Sargue / 達米安回來了,挾著法國音樂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在台連演16場所聚集的超高人氣,已經成為「21世紀羅密歐」代言人的男主角—達米安應全台粉絲要求,8月25日將再次來台,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亞洲獨家演唱會,屆時台北的天空將再次沉浸在法式浪漫的氛圍之中。達米安將在演唱會上表演各種不同曲風,除了個人專輯中的流行歌曲之外,也將演唱多首「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經典曲目,而在劇中飾演茱麗葉的 Joy Esther / 喬依與飾演羅蜜歐好友的 Cyril Niccolai / 希瑞也將專程遠從法國來台,擔任演唱會的特別嘉賓。

台灣目前正掀起一股選秀熱潮,從小視歌唱如生命的達米安在16歲時決定離開學校,參加競爭激烈,有如法國版「超級星光大道」的法國坎城歌唱大賽,並脫穎而出拿下冠軍。後來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製作人相中了達米安的潛力,力邀他演出男主角羅密歐,果然電翻了數以百萬計的少女與師奶,也奠定了達米安橫跨流行與音樂劇小天王的地位。今年4月達米安隨著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來台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連演16場,在本地累積了不少粉絲,還曾發生過在表演結束後,觀眾全部湧到後台只為請偶像簽名的盛況,就連國父紀念館的工作人員也驚呼從來沒看過這種盛況。不過聲勢如日中天的達米安卻沒有一般藝人容易有的「大頭症」,反而繼續認真工作與謙虛待人,被台灣工作人員封為「貼心的天使」。

達米安回到法國後十分想念台灣的美食,尤其是鼎泰豐小籠包與蝦子料理最讓他念念不忘,達米安上次來台也在身上刺了「羅蜜歐達米安」六個字,足見他對台灣的特殊情感。親切待人的達米安這次來台開個唱也完全沒有任何特殊要求,只希望主辦單位能繼續帶他嘗嘗台灣的美食。此次個人演唱會的曲目內容將十分豐富多元,除了個人專輯的流行歌曲之外,也將表演多首「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的經典曲目,而在「羅」劇中飾演茱麗葉的喬依與飾演羅蜜歐好友的希瑞將擔任特別來賓。達米安可望與喬依合唱「羅」劇中的情歌經典 "Aimer / 愛吧!",帶領現場觀眾重溫「羅」劇的浪漫氛圍。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 (www.artsticket.com.tw),或電洽新象文教基金會(02)25772568。

環球音樂 (2007.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