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mack / 老天發威合唱團【Good Times, Bad Times...Ten Years Of Godsmack / 威風十年精選】
01.04 發行~
編號:175 239-5
德國進口、有側標、搖滾火種系列


* 出道十年擁有千萬銷售身價的新世代剽悍搖滾樂團
* 首張精選特輯收藏15首暢銷作 + 翻唱偉大搖滾團 Led Zeppelin經典 “Good Times Bad Times” 之全新錄音室作品
* 回味:超人氣動畫「七龍珠」重點襯樂 "Whatever"、李連杰好萊塢電影「救世主」配樂 "Awake"、巨石強森「魔蠍大帝」搖滾榜冠軍主題曲 "I Stand Alone"、馮迪索「單刀直入」最過癮橋段 "Straight Out Of Line"


  

還記得90年代初期來自地下粗暴不羈的原始 Grunge 之音,其中堪稱代表之一的 Alice In Chains 深深影響Godsmack,讓不少人誤認其團名源自於 Alice In Chains 經典專輯【Dirt】中的單曲 "God Smack",但這個剽悍名字竟是主唱 Sully Ema 取笑團員得了唇皰疹而來,卻也賦予這組搖滾部隊最強而有力的標記。

來自波士頓的Godsmack,由主唱/創作核心 Sully Ema、吉他手 Tony Rambola、貝斯手Robbie Merrill與鼓手 Joe Darco 四人組成。1997年在獨立廠發行專輯【All Wound Up】,不僅深獲獨立搖滾迷歡迎,更簽入主流大廠重新混音包裝錄製新歌以【Godsmack】之名二次發行,開出五百萬張驚人銷量。2000年大破雙白金的【Awake】更在單曲 "Vampires" 加持下,榮獲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奏表演」獎項提名。2003【Faceless】以及2006問世【IV】,全部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迅速摘下白金紀錄!2004年動聽 Acoustic EP【Other Side】也獲頒金唱片肯定。

Godsmack 慶祝風光佔領搖滾樂界十週年之際,特別企劃出版首張精選特輯【Good Times, Bad Times…Ten Years Of Godsmack】,收藏15首暢銷舊作,包括:首支進入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7 + 現代搖滾榜 Top19 單曲 "Whatever",入選日本超人氣動畫「七龍珠」重點襯樂;迷離施展暈眩巫毒部落般情境的 "Voodoo",直奔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5 + 現代搖滾榜 Top6;李連杰進軍好萊塢主演電影「救世主」配樂 "Awake",成為該團第一首主流搖滾榜冠軍大作;替巨石強森挑大樑演出電影「魔蠍大帝」譜寫搖滾榜冠軍主題曲 "I Stand Alone",葛萊美獎青睞提名「最佳硬式搖滾演出」、「最佳搖滾單曲」;搭入馮迪索主演電影「單刀直入」最過癮橋段,更獲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提名的 "Straight Out Of Line";僅以兩週時間即衝向全美主流搖滾榜冠軍之 "Speak",請到 Sully 力捧新進樂團 Dropbox 主唱 John Kosco 助陣;高收視率摔角秀「WWE SmackDown vs. Raw 2007」主題曲 "The Enemy";最後加值回饋一首全新錄音室作品 "Good Times Bad Times",則是翻唱偉大搖滾團體 Led Zeppelin 的1969年經典,已攀入主流搖滾榜 Top8。一組帶著強勢金屬氣流,宣洩讓你毫無招架餘地霸氣,頂著新世代另類搖滾那份悍勁,引發撼動各界的超級震盪,期待 Godsmack 下一個燦爛十年。

CD 曲目:
01. Good Times Bad Times
02. Whatever
03. Keep Away
04. Voodoo
05. Bad Religion
06. Awake
07. Greed
08. I Stand Alone
09. Straight Out Of Line
10. Serenity
11. Realign
12. Running Blind
13. Touché
14. Speak
15. Shine Down
16. The Ene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