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liyah / 艾莉亞【I Care 4 U / 首張紀念特輯】(原發行於2002年)
2008.03.14 發行~
編號:060 097-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活在音樂界永恆記憶的全方位優秀才女
* 集結出道以來所有暢銷曲之首張精選特輯,登上美國季軍 + 英國 Top4 + 德國亞軍 + 法國 Top4,累積一百六十餘萬張銷量
* 特收:一鳴驚人征服英美成名作 "Back And Forth"、電影「致命羅密歐」冠軍主題曲 "Try Again"、群星紀念拍攝 MV 感人作 "Miss You"…等多首動人小品


 

用短暫22年青春燃燒出無限光彩的 Aaliyah,在擔任 Tommy Hilfiger 專屬模特兒,電視影集中露臉初體驗後,直接晉升好萊塢賣座大片「致命羅密歐」以及根據「夜訪吸血鬼」女作家 Ann Rice 同名小說改編的「魔咒女王」擔任女主角。

十歲就參加「Star Search」選秀比賽,並隨著靈魂女伶同時也是她的嬸嬸 Gladys Knight 一起在賭城展開演藝生涯。14歲簽入叔叔開設的音樂廠牌 Blackground Records 旗下。2002與2003兩年連莊抱走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節奏藍調女歌手」,同名專輯贏得「最受歡迎節奏藍調專輯」,加上兩座 MTV 錄影帶音樂獎、一座英國 MOBO 音樂獎、靠著 "Rock The Boat" 一曲,贏取兩座 Lady Of Soul「最佳節奏藍調/靈魂個人單曲」以及「年度最佳節奏藍調/靈魂或饒舌歌曲」之黑人音樂重要獎項。專輯銷量光在美國就開出破千萬紅盤,是蜜西艾莉特、傑斯、提姆巴蘭、勞凱利、DMX…等一線製作/歌手最愛合作的對象。

Aaliyah 墜機罹難後,唱片公司集結她出道以來所有暢銷曲之首張精選特輯【I Care 4 U】,登上美國季軍 + 英國 Top4 + 德國亞軍 + 法國 Top4,累積一百六十餘萬張數量。包括:由曾是親密愛侶的情色大師勞凱利譜寫/製作,一鳴驚人征服英美成名作 "Back And Forth";翻唱靈魂樂家族團體 The Isley Brothers 的 "At Your Best (You Are Love)",大展乾淨美聲音質;蜜西負責撰寫,提姆巴蘭操刀製作,拱入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 + 英國 Top15,並成功征服電台播放榜冠軍的 "One In A Million";翻唱靈魂大師 Marvin Gaye 的1977年冠軍經典 "Got To Give It Up",添入濃濃街頭嘻哈味(此為捨棄饒舌部份的重新混音版);僅靠電台點播率就稱霸美國流行榜冠軍的「致命羅密歐」電影主題曲 "Try Again",動感曲調與精湛舞蹈編排,贏走兩座 MTV 音樂獎;另外加收與節奏藍調猛男 Tank 合唱 "Come Over"、由群星紀念拍攝 MV 的感人作 "Miss You",美國流行榜季軍,入主節奏藍調/嘻哈電視頻道 BET 的2003年百大錄影帶第23名、以及 "Don't Know What To Tell Ya"、"Erica Kane" 等多首未曾出現在專輯中的動人小品。

CD:
01. Back And Forth 
02. Are You That Somebody 
03. One In A Million 
04. I Care 4 U 
05. More Than A Woman 
06. Don't Know What To Tell Ya 
07. Try Again 
08. All I Need 
09. Miss You 
10.Don't Worry 
11.Come Over – feat. Tank 
12.Erica Kane 
13.At Your Best (You Are Love) 
14.Got To Give It Up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