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o / 洛可【Self-Made / 私製品】
2008.04.18 發行~
編號:176 182-8
德國進口、嘻哈大師系列、有側標


* 專輯登上全美饒舌榜 TOP 4 + 節奏藍調榜 TOP6 + 流行榜 TOP 21
* 節奏藍調界小天后 Monica 老公,多位排行饒舌紅星欽點的全才饒舌藝人
* 第一波主打 "Umma Do Me" 衝上饒舌榜 TOP 7 + 節奏藍調榜 TOP 14;節奏藍調界新秀 Lloyd、K-Ci、愛妻 Monica 皆前來友情助陣


 

雖然是樂壇新人,但隱身幕後工作多年的 Rocko,可是對這音樂環境毫不陌生,老婆更是節奏藍調界小天后、贏得葛萊美獎加冕的 Monica,曾與 Young Dro、Dem Franchize Boyz、Lil’ Flip、Pastor Troy、Rick Ross、Jim Jones…等排行饒舌紅星共事過,累積出的人氣,終讓 Rocko 轉戰幕前,大秀能饒、能寫更能製作的真本領。

成長於亞特蘭大的 Rocko,全名為 Rodney Ramone Hill Jr.,從小就得不到正常家庭的溫暖,他學會獨立不讓自己淪落街頭。高中畢業後,為了生存,曾賣過衣服、在運輸公司上班,因為鍾情音樂,2002年全心投效此行業。與 Sammy Sam 初次灌錄的單曲 "Step Daddy",引來唱片界注意,Sammy 幸運簽入環球音樂體系並發行個人專輯。接著和 Young Dro 合作,也讓 Young Dro 被饒舌大明星 T.I. 的廠牌 Grand Huslte Records 挖走。再接再厲協助多位饒舌藝人的單曲,最後在自己的 Drumma Boi 製作公司打造出 "Umma Do Me" 而走紅,Rocko 受到 Island Def Jam 名廠器重,開始籌備自己的作品。

【Self-Made】的問市,足足讓 Rocko 熬了六年之久,首航大碟登上美國饒舌榜 Top 4 + 節奏藍調榜 Top 6 + 流行榜 Top 21,先前讓他受到矚目的 "Umma Do Me" 正式商業發行為第一支主打,衝上饒舌榜 Top 7 + 節奏藍調榜 Top 14;淋上強烈電子衝擊的 “Hustle Fo”,仍架構在南岸嘻哈獨特曲式裡頭,請到由 Irv Gotti 所創立的音樂王朝 Murder Inc. 全新打造的全才歌手 Lloyd 美聲助唱;更為順暢的琴鍵韻腳穿繞迴旋 "Like This Here" 裡頭,添加好咀嚼的動聽頻率;出身情色男子四人組 Jodeci 的 K-Ci,友情客串 "That's My Money";愛妻 Monica 特於 "Thugs Need Love Too" 將節奏藍調迷人音符發揮的淋漓盡致。

CD:
01. Dis Morning
02. Umma Do Me
03. Hustle Fo – feat. Lloyd
04. Busy
05. Tomorrow
06. Old Skool
07. Priceless
08. Like This Here
09. That’s My Money
10. She Can Get It
11. Snakes
12. Meal
13. Thugs Need Love Too – feat. Monica
14. Ka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