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Hudgens / 薇妮 (歌舞青春女主角)【V 美眉 / V Power】
2008.09.12 發行~
編號:72061 62638 27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歌舞青春」中飾演能歌善舞的漂亮美眉凱碧首度個人出擊
* 請到 Matthew Gerrard (希拉蕊、傑西麥卡尼)、Leah Haywood (席琳狄翁、瑞奇馬汀)...等流行樂界高手打造,登上美國 Top24,獲頒一枚金唱片肯定
* 首支主打 "Come Back To Me" 躍上葡萄牙 Top5 + 紐西蘭 Top6 + 義大利 Top11;動人抒情小品 "Say OK" 拿下 MTV 亞洲台 2007 年百大金曲第 63 名 

 

綻放無比青春動力,上演著屬於年輕世代的歌舞劇集,除了電影之外,迪士尼王國不斷的在音樂領域製造奇蹟,從捧紅布蘭妮、克莉絲汀、賈斯汀...等實力偶像巨星,到現在最夯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讓大小朋友皆感受到那份歡樂氣息,戲裡數位男女主配角,都成了閃亮大明星,其中綻放歌唱神采與表演天份的小美眉 Vanessa Hudgens,展翅高飛完整推出個人音樂作品,並向前輩們看齊,試圖征服全球少男少女的心。

在「歌舞青春 / High School Musical」裡飾演凱碧 / Gabriella的薇妮,出生加州且有愛爾蘭與菲律賓的血統,八歲開始便投入當地企劃之「綠野仙蹤」、「國王與我」、「灰姑娘」等音樂劇的演出。13 歲獻出螢幕處女秀,參加 60 年代著名科幻木偶影集改編成真人電影版「雷鳥神機隊 / Thunderbirds」的 Tintin 一角,接著陸續於多部電視影集中演出。隨著「歌舞青春」的走紅,能歌善舞的薇妮與 Hollywood 簽下唱片合約,打造屬於自我風格的主打歌。

請到 Matthew Gerrard (希拉蕊、傑西麥卡尼)、Leah Haywood (席琳狄翁、瑞奇馬汀)...等流行樂界高手齊力拱出首張大碟【V】,登上美國 Top24 位置,獲頒一枚金唱片肯定。融合多樣音樂風格,不只是唱唱跳跳的舞曲走向,從第一支打著流行節奏藍調律動的 "Come Back To Me" 開始,薇妮甜美迷人的嗓音已迅速佔領聽眾的心,衝進葡萄牙 Top5 + 紐西蘭 Top6 + 義大利 Top11;動人抒情小品 "Say OK" 拿下 MTV 亞洲台 2007 年百大金曲第 63 名;高能量電子搖滾之 "Let's Dance" 釋放薇妮最性感狂野的一面;順耳無比的 "Drive"、"Whatever Will Be"、"Psychic" 等曲則展現成熟小女人般的優雅之情。

CD:
01. Come Back To Me
02. Let Go
03. Say OK
04. Never Underestimate A Girl
05. Let's Dance
06. Drive
07. Afraid
08. Promise
09. Whatever Will Be
10. Rather Be With You
11. Psychic
12. Lose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