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聯手Apple投下樂壇超級震撼彈 5億張專輯免費送用戶

 

就在全球果粉屏息同步觀看Apple的iPhone 6發表會,好奇新手機將帶來什麼樣令人驚奇的新功能之際,搖滾天團U2竟然在現場驚喜現身,除了演唱新歌” The Miracle (Of Joey Ramone)” 之外,更宣佈新專輯【純真之歌Songs of Innocence】(暫譯)已透過Apple裝置,免費送給全球5億個iTunes用戶,讓歌迷喜出望外,還有網友表示這簡直比新手機更令人感到興奮!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形容:「這是人類史上最盛大的一次唱片發行模式!」


U2 new55  


2004年雙方曾合作發表U2特別簽名版iPod,這次透過Apple裝置把新專輯免費送給歌迷,U2可說是再一次震撼音樂市場。所有Apple/iTunes用戶現在就可透過iPhone、iPad等裝置,免費下載整張【純真之歌Songs of Innocence】(暫譯)。主唱波諾(Bono)笑說:「這是我們出道至今最貼近個人的專輯,只要按下傳送就可以跟5億人同時分享。如果寫歌也那麼容易就好了。」

 

不過對U2來說並非無償贈送這張耗時5年製作的新專輯,波諾在接受時代雜誌訪問時表示:「我們還是有拿到錢,我不太相信免費音樂,音樂是聖禮(sacrament)。」U2與Apple獨家合作自即日起至10月13日止,實體專輯將在10月13日發行。

 

更多詳情請上 https://www.apple.com/tw/U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