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男性歌迷們別擔心!雖然性感女子團體 The Pussycat Dolls / 小野貓 中的Carmit Bachar / 卡蜜特已正式宣佈離開小野貓,但團長 Nicole Scherzinger / 妮可 保證小野貓絕對不會因此解散,還表示小野貓正在籌備的第二張專輯保證會在今年推出。力挺小野貓的妮可也責無旁貸,表示今年度會全力為小野貓的新專輯衝刺,而第一炮就是在3月10日帶著所有小野貓成員前往科威特參加美國勞軍演唱會。台灣熱切期待小野貓新專輯的歌迷們,則可以在今天 (03.07) 發行的【嘻哈寶典談戀愛】2CD 合輯中聽到妮可的新歌 "Baby Love / 純純的愛",一解對小野貓的相思之苦。

卡蜜特宣佈離團 主唱妮可:「小野貓絕不解散!」
來自美國的 The Pussycat Dolls / 小野貓 自出道以來在掀起一波女子團體風潮,首張同名專輯在全球創下500萬張銷量,一共有六首單曲打入排行榜,六位團員也成為全球男性的追逐幻想對象。不過其中最年長的團員卡蜜特於日前正式宣佈為了追求她個人的演藝事業發展,將正式脫離小野貓單飛。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全球媒體與歌迷一陣譁然,許多有關小野貓的謠言也開始流傳,歌迷也擔心小野貓是否將因此解散,同時也有人目擊碧昂絲的親妹妹 Solange Knowles / 索蘭吉 與小野貓幾位團員在好萊塢的高級餐廳共進晚餐,猜測索蘭吉將遞補卡蜜特的位置加入小野貓。對於外界種種猜測,身為團長的妮可表示小野貓不會因為卡蜜特的離開而解散,即使只剩五個團員也會繼續唱下去,同時也請歌迷們期待她們將於今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

前進科威特辣翻美國阿兵哥 妮可新歌台灣獨家搶聽
身為最能讓男性噴鼻血的幻想對象,小野貓接受全美最大社群網站 MySpace 的邀請,將於3月10日前往中東的科威特參加美國勞軍演唱會,以她們的惹火表演辣翻美國大兵,這場演出也將在網路上現場實況轉播,小野貓對此興奮地表示:「我們對於這場演出超級興奮,請阿兵哥們準備好,保證當地的沙漠會因為我們的表演更熱。」台灣的歌迷雖然還無法親身欣賞小野貓的演出,不過妮可特別同意將她的與黑眼豆豆團長威爾合作的新歌 "Baby Love / 純純的愛" 收錄在【嘻哈寶典談戀愛】2CD 合輯中,其他陣容還包括蕾哈娜、五角、阿肯、菲姬、關史蒂芬妮等,將在今天 (03.07) 發行。

環球音樂 2008.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