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Greatest Hits II / 成軍 20 年精選】(2011 Digital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1.21 發行~
編號:275 836-5
德國進口、有側標

* 風光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偉大樂團
* 第二張精選輯全新數位化處理,珍藏:35 國冠軍曲 “A Kind Of Magic”、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依獻唱 “Under Pressure”、電影「時空英豪」主題曲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抒情主打 “The Show Must Go On” 等17首作品 

  

完美吸納華麗搖滾、前衛搖滾、重金屬以及古典音樂的精髓,徹底顛覆搖滾音樂的既定形象,豐富添加前所未有的聽覺與視覺新震撼!一組無可取代的超級團隊 Queen,風光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成為20世紀由大英帝國入侵全球市場最賣座的偉大樂團之一,造就 18 張 No.1專輯 + 18 首登頂單曲 + 10 枚冠軍 DVD,全球總量突破 3 億張驚人銷售紀錄,攻入 VH1 頻道「百大硬式搖滾經典藝人」和「史上百組偉大藝人」名單。

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 18 位的 Freddie Mercury + 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第 39位的 Brian May + 眾多一線樂團超級鼓手的師法前輩 Roger Taylor、以及 1997 年光榮退休的貝斯手 John Deacon 等四位成員,自 1973 年開始撰寫屬於 Queen 的燦爛史記。進入 80 年代嚐試加入合成器、放克、迪斯可等元素,雖引起兩極化反應,但仍堅持理念並勇於突破,博得各方熱情掌聲!Freddie 於 1991 年 11 月 24 日辭世,享年 45 歲,Queen 繼續秉持 Freddie 不死精神再戰樂壇。2004 年請來曾參與 Free 和 Bad Company 樂團的 Paul Rodgers,和 Brian + Roger 以 Queen + Paul Rodgers 之名活動,四年後發表原創大碟【The Cosmos Rocks】,成為全世界的頭條新聞。

和老東家 EMI 結束 40 年合作關係,轉加盟環球音樂集團旗下,全新數位化處理問世第二張精選輯【Greatest Hits II】,最初於 1991 年發行時,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獲頒 8 白金銷售認證。精彩收錄:寫下多達 35 國冠軍紀錄的 “A Kind Of Magic”;協同 Q 雜誌「本世紀最偉大巨星之一」+ NME 讀者票選「史上最具影響力的藝人」David Bowie 過癮勁飆 “Under Pressure”;流行樂界唯一女神 Lady Gaga 名字靈感由來之歌 “Radio Ga Ga”;請到英國國家愛樂交響樂團以及 40 位唱詩班成員和聲的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同為電影「時空英豪」主題曲;堪稱 Freddie 最完美的人生謝幕曲,致敬會場上感人至深的澎湃抒情主打 “The Show Must Go On”。17 首值得珍藏的作品,一起回顧 Queen 光輝歲月中留下的黃金印記!

CD:
01. A Kind Of Magic
02. Under Pressure
03. Radio Ga Ga
04. I Want It All
05. I Want To Break Free
06. Innuendo
07. It's A Hard Life
08. Breakthru
09. 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
10. Headlong
11. The Miracle
12. I'm Going Slightly Mad
13. The Invisible Man
14. Hammer To Fall
15. Friends Will Be Friends
16. The Show Must Go On
17. One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