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fe Dobson / 菲菲達布森【Joy / 喜悅】
2011.01.21 發行~
編號:273 704-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加拿大朱諾音樂獎提名創作才女體現流行搖滾愉悅快感大碟
* 獲得 allmusic 網站 4 顆半星優質評價,單曲 "Stuttering"、"Ghost" 挺進加拿大流行榜 Top20
* 全美青少年首選電視頻道 CW 影集「噬血Y世代」、「90210」、「Hellcats」選用專輯中多首暢銷曲 

  

從玩樂主義的搖滾派對歌 "I Want You",充滿世界音樂勁道的 "Can't Breathe",描述肆無忌憚的情感大反擊的"You Bitch",到簡單彈唱的心情搖滾小品 "In Your Touch",加拿大創作型搖滾才女 Fefe Dobson 在 2010 年專輯【Joy】中,自由自在的揮灑流行搖滾樂的愉悅快感。

Dobson 在 2004 年獲邀擔任 Justin Timberlake 歐洲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然後擔任時尚品牌 Tommy Hilfiger 的廣告代言,她在 2005 年以首張專輯【Fefe Dobson】獲得加拿大朱諾音樂獎年度流行專輯與新進藝人兩項提名。Dobson 在 2004 年與 Cyndi Lauper、Joan Jett、Courtney Love 合作專輯【Sunday Love】,儘管此張專輯未曾發行,不過,專輯裡頭的許多歌曲都頗受青睞,像是迪士尼新世代歌手 Selena Gomez 選錄了 "As A Blonde",台灣樂團 S.H.E. 則是將 "This Is My Life" 翻唱成 "我愛煩惱"。

【Sunday Love】專輯的取消發行並未澆熄 Fefe Dobson 對音樂創作的熱情,她在 2010 年歲末發表全新創作專輯【Joy】,邀集 Bob Ezrin[*Pink Floyd 專輯「The Wall」]、Howard Benson[*My Chemical Romance]、J. R. Rotem[*Rihanna]、Kevin Rudolf[*2008 年與 Lil Wayne 合作 Top5 暢銷曲"Let It Rock"]、David Lichens[*曾是 Petra 樂團成員]…等製作菁英共同合作。專輯中的多首歌曲都成了全美青少年首選電視頻道 CW 影集插曲,像是「噬血Y世代」、「90210」等影集選用 "I Want You",「Hellcats」影集選用 "I Want You"、"Ghost"等歌曲,還邀請 Dobson 在該影集中獻唱晉升加拿大流行單曲榜第 12 名的 "Stuttering"。此外,值得一提的是 “Can't Breathe” 當中的吉他演奏,是出自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演唱會「This Is It」欽點主奏吉他手,曾與 Steve Vai、Carlos Santana、Eric Clapton 等大師交手過的天才女吉他手 Orianthi。

CD:
01. Intro
02. Ghost
03. Thanks For Nothing
04. Stuttering
05. Can't Breathe – feat. Orianthi
06. You Bitch
07. Didn't See You Coming
08. Watch Me Move
09. I Want You
10. I'm A Lady
11. In Your Touch
12. Set Me Free
13. 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