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 Hilson / 凱莉希爾森【No Boys Allowed / 男孩止步】
2011.01.21 發行~
編號:275 368-0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葛萊美獎提名動感女歌手 2010 年閃亮大碟
* 頂尖製作陣容 John Legend、Ne-Yo、Timbaland (*Nelly Furtado)、Polow da Don (*Diddy Dirty Money)、Boi-1da (*Eminem) 聯手打造
* 單曲 "Pretty Girl Rock" 晉升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 Top13 

  

節奏藍調/嘻哈女歌手 Keri Hilson 以她為 Britney Spears、Usher、The Pussycat Dolls、Mary J. Blige、Ciara等眾家天王天后譜寫暢銷曲嶄露頭角,隨後在潮流派製作人 Timbaland 的提攜下,以師徒合作的單曲 "The Way I Are" 開出英、美排行冠軍的好成績,正式從幕後走向台前。她在 2009 年春季以首張專輯【In A Perfect World】火速竄紅,不僅專輯晉升全美流行專輯榜第 4 名,專輯中與 Kanye West、Ne-Yo 所合作的單曲 "Knock You Down" 挺進英、美排行榜 Top5,還在 2010 年葛萊美獎中獲得最佳新進藝人與最佳饒舌合唱兩項提名。除了音樂舞台的亮眼成績,Keri Hilson 也成為 AVON 香水/保養品系列產品 Imari 的廣告代言人。在 2010 年歲末,Keri Hilson 以最新大碟【No Boys Allowed】卸下全天下女性的心防。

Hilson 說:「專輯名稱的意思不在於把男人排除在外,而是更關注於女性體認自己對於男人的渴望,一個真男人,成熟的男人,而不是毛頭小子,這樣的想法並不是一件壞事。」整張專輯從詩意盎然的時尚靚歌 "Beautiful Mistake",到由製作人 Polow da Don (*Diddy Dirty Money) 製作、充滿爆發力的派對勁奏 "The Way You Love Me",都是關於女性自主的宣言。專輯中由 Timbaland 製作的首支單曲 "Breaking Point" 在摩登藍調的曲調中,訴說著勇敢走出惡質情感關係的女性心聲,Hilson 呼籲女性在情感變質的時候,勇於採取行動,而不是忍氣吞聲。由節奏藍調全才歌手 Ne-Yo 擔任製作的第 2 首單曲 "Pretty Girl Rock",主張女人完全掌控自我,擁有美麗的自信。由 Boi-1da (*Eminem) 製作的動感勁歌 "Buyou",提醒全天下女人要建立一套對於男人品頭論足的標準,而非人云亦云。由當代都會節奏藍調歌手 John Legend 執筆創作的 "All The Boys" 是首心痛但又柔美動人的情歌,Hilson 真情流露的歌聲道出每個人心中的浪漫情懷,她表示:「在遇到真命天子之前,我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是愛。」

Keri Hilson 在最新大碟【No Boys Allowed】賦予新世紀的女力定義,她同時也告訴全天下的男人關於女性內心真正的想法。

CD:
01. Buyou – feat. J. Cole
02. Pretty Girl Rock
03. The Way You Love Me – feat. Rick Ross
04. Bahm Bahm [Do It Once Again] (I Want You)
05. One Night Stand – feat. Chris Brown
06. Lose Control – feat. Nelly (Let Me Down)
07. Toy Soldier
08. Breaking Point
09. Beautiful Mistake
10. Gimme What I Want
11. All The Boys
12. Pretty Girl Rock - feat. Kanye W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