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ndgarden / 音園合唱團【Live On I-5 / 美西巡迴演唱紀實】
2011.04.08 發行~
編號:276 210-0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與 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 並列 Grunge 風潮四大團
* 全球銷售突破 2000 萬張紀錄,1994 年連續抱走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以及「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肯定
* 首張現場錄音特典選自 1996 年美西巡迴演唱最精彩的段落 

  

與 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 並列 Grunge 風潮四大團的 Soundgarden,締造全球銷售突破 2000萬張紀錄,1994 年連續抱走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以及「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肯定。能扛起吉他、貝斯、鼓、鋼琴、口琴、曼陀林、斑鳩琴…等多樣樂器演奏之責的主角 Chris Cornell,在 80 年代的地下獨立界打滾多時,直到 90 年代的 Grunge 風潮興起,努力打造多時的 Soundgarden 終於嚐到走紅滋味。

經過 12 年漫長等待,Soundgarden 的團員再度歸隊,重新站上國際搖滾舞台!即將問世新專輯前,率先以首張現場錄音特典【Live On I-5】暖身,同時勾起樂迷對 Soundgarden 的記憶。選自 1996 年舉辦美西巡迴演唱最精彩的段落,包括:以 1994 年揚眉吐氣、不僅獲頒第一枚金唱片銷售,更搶攻美國主流搖滾榜季軍+現代搖滾榜 Top9 的 “Spoonman” 當開場;接著登記主流搖滾榜冠軍記錄的 “Burden In My Hand”、創下百萬銷量,分別入主 VH1 頻道「90 年代最經典百大歌曲」、Q 雜誌「史上最偉大的 1001 首歌」、Kerrang! 的「史上百大名曲」、Guitar World之「百大經典吉他獨奏」...等名單之葛萊美青睞關鍵 “Black Hole Sun” 接續上場。體驗 Soundgarden 火力全開的熱力,各團員間默契十足的即興演繹。

CD:
01. Spoonman (Del Mar)
02. Searching With My Good Eye Closed (Del Mar)
03. Let Me Drown (Del Mar)
04. Head Down (Seattle)
05. Outshined (Del Mar)
06. Rusty Cage (Vancouver)
07. Burden In My Hand (Salem)
08. Helter Skelter (Del Mar)
09. Boot Camp (Del Mar)
10. Nothing To Say (Seattle)
11. Slaves & Bulldozers (Oakland)
12. Dusty (Oakland)
13. Fell On Black Days (Oakland)
14. Search And Destroy (Seattle)
15. Ty Cobb (Del Mar)
16. Black Hole Sun (Seattle)
17. Jesus Christ Pose (Oak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