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The Miracle / 奇蹟】(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9.16 發行~
編號:2779984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專輯綻放華麗時尚搖滾風華,在英國與歐洲排行榜奪冠,全球累積銷售達 950 萬張
* 收錄晉升英國金榜與全美搖滾榜第 3 名豪邁大作 "I Want It All"、英國金榜 Top7 勁歌 "Breakthru"、集結搖滾與交響樂的史詩大作 "Was It All Worth It" 

  

發行於 1989 年 5 月的【The Miracle】是皇后合唱團的第13張錄音室作品,這是樂團在 Freddie Mercury 與西班牙女高音卡芭葉合作專輯【Barcelona】之後所推出的作品,也是樂團首度將專輯中所有歌曲的創作者全都標示為皇后合唱團,強烈展現樂團的向心力。專輯在英國與歐洲排行榜奪冠,全球累積銷售達 950 萬張。本輯走的是華麗時尚搖滾,包括:晉升英國金榜與全美搖滾榜第 3 名,呼籲世人為夢想奮戰的豪邁大作 "I Want It All";宛如蒸汽火車疾馳狂奔的英國金榜第7名勁歌 "Breakthru",榮耀生命價值的標題曲 "The Miracle",嘲諷英國傳媒狗仔風的力作 "Scandal",集結搖滾樂與交響樂的史詩形式大作 "Was It All Worth It"。為慶祝樂團成軍 40 週年,2011 年特別重新將原母帶數位化製作,以絕佳音質再度問世。

CD:
01. Party
02. Khashoggi’s Ship
03. The Miracle
04. I Want It All
05. The Invisible man
06. Breakthru
07. Rain Must Fall
08. Scandal
09. My Baby Does Me
10. Was It All Wor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