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 Kills / 娜塔莉亞基兒【Perfectionist / 完美迷思】
2011.10.07 發行~
編號:2779001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黑眼豆豆合唱團團長 will.i.am 力捧的黑色酷炫風格才女
﹡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 + 舞曲/電音專輯榜 Top6
﹡嘻哈巨星 Akon 跨刀打造首支瀰漫歌德氛圍的性感單曲 "Mirrors" 勁升全美舞曲榜第三名,歐式流行電子樂酷歌 "Wonderland" 獲選為電影「野獸情人」插曲 

  

牙買加與烏拉圭混血,定居英國的全才女歌手 Natalia Kills 走在完美世代的逆向道,主張不該為了追逐完美主義而犧牲與生俱來的自我本質,反而要勇敢的面對失落、迷惘、心碎、憤怒以及所有的不完美,在她的首張專輯【Perfectionist】中,她大膽挑戰完美主義的迷思,透過酷炫與勁爆的歐美電子搖滾節奏撼動所有負面情緒,讓陷入不完美情緒的人得到振奮的力量。專輯發行後勇奪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晉升舞曲電音專輯榜第 6 名。

童星出身的 Natalia Kills 在 2005 年以饒舌單曲 "Don't Play Nice" 轉戰樂壇,可惜出師不利,輾轉進入幕後,磨練歌曲創作功力。2008 年以 RAC (*製作過 Lady Gaga 單曲 "Just Dance" 混音版的混音組合)操刀混音的單曲 "Shopaholic" 贏得娛樂界潮人 Perez Hilton 的好評,同年底,Black Eyed Peas 團長 will.i.am 將 Natalia Kills 簽入 Interscope 唱片公司,2011 年推出首張專輯【Perfectionist】。

綻放歐美電子樂黑色魔力的專輯【Perfectionist】,由 will.i.am 夥同 Lady Gaga的 幕後推手 Martin Kierszenbaum 擔任執行製作,邀請 Jefff Bhasker (*Kanye West)、Fernando Garibay (*Lady Gaga)、Ron Feemster (*Ne-Yo) 等製作高手與 Natalia 一起進行創作。首支單曲 "Mirrors" 由嘻哈巨星 Akon 量身打造,在瀰漫哥德氛圍的電音搖滾節奏中大膽呈現性愛遊戲中的歡愉、控制與虛榮,晉升全美舞曲榜第 3 名;走歐式流行電子樂風的單曲"Wonderland"獲選為電影「野獸情人」插曲;will.i.am 跨刀合唱的單曲 "Free",取樣全英音樂獎女歌手 Kate Bush 1978 年英國金榜冠軍曲 "Wuthering Height",挺進德國流行單曲榜 Top10。隨著在 Ke$ha、Katy Perry 的巡迴演唱會上曝光,Natalia Kills 的人氣逐步沸騰中。

CD:
01. Perfection
02. Wonderland
03. Free – feat. will.i.am
04. Kill My Boyfriend
05. Break You Hard
06. Zombie
07. Love Is A Suicide
08. Mirrors
09. Not In Love
10. Acid Annie
11. Superficial
12. Broke
13. Heaven
14. Nothing Lasts Forever – feat. Billy Kraven
15. If I Wa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