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e Shirley Bassey / 雪莉貝西【The Performance / 世紀歌姬的禮讚】
2009.11.27 發行~
編號:272 078-0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全球專輯銷量超過一億三千五百萬張,唯一三度獲邀為「007 情報員」系列電影演唱主題曲,被英國伊莉莎白女皇二世冊封尊為「20 世紀娛樂界最偉大夫人」
*「遠離非洲」金獎配樂大師約翰貝瑞、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之英國才女 KT Tunstall、榮膺全英音樂獎傑出貢獻獎之寵物店男孩、接招合唱團之蓋瑞巴洛等樂壇A咖獻曲,彰顯世紀歌姬的靈魂幻惑力

  

專輯英文名稱【The Performance】,摘取自 Pet Shop Boys / 寵物店男孩為 Dame Shirley Bassey / 雪莉貝西量身打造的 “The Performance Of My Life”,而用它來形容這位「世紀歌姬」真的是再恰當不過。全球專輯銷量超過一億三千五百萬張,被英國伊莉莎白女皇二世冊封尊為「20 世紀娛樂界最偉大夫人」的雪莉貝西,唯一三度獲邀為「007 情報員」系列電影演唱主題曲的她,雍容華貴的丰采及慵懶濃郁的靈魂音色,不僅昇華了歐美夜總會的聽覺質感,現年 72 歲的她在音樂上仍持續交出令人驚喜的作品。

2009 年冬天祭出的新輯【The Performance】由 007 系列電影御用製作人 David Arnold 職掌製作,更廣邀包括「遠離非洲」/「與狼共舞」/ 007 系列之金獎配樂大師 John Barry / 約翰貝瑞與搭檔 Don Black、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之英國才女 KT Tunstall、2009 年榮膺全英音樂獎傑出貢獻獎之寵物店男孩、接招合唱團之 Gary Barlow / 蓋瑞巴洛、加拿大天才唱作人Rufus Wainwright / 洛福斯溫萊特、英倫搖滾大團 Manic Street Preachers / 狂街傳教士等樂壇A咖創作獻曲,彰顯出世紀歌姬的風華絕代靈魂幻惑力!

不忘提攜才華後輩的她亦邀請近日因接招合唱團翻唱其作品 “Better” 而備受矚目的 Tom Baxter、Richard Hawley、Kaiser Chiefs 之 Nick Hodgson 等潛力新秀獻藝。錄音期間雪莉貝西和詞曲創作者居住在愛爾蘭的 Grouse Lodge Studios (此錄音室因麥可傑克森生前曾造訪而聲名大噪),「我們吃、住、睡覺、錄音都在一起,這個經驗十分快樂。」雪莉貝西表示。聽過全輯後將會相當驚豔,這位天后以她精湛的演唱功力,把音樂靈魂與她對音樂的熱情唱進歌裡。雖說每首歌的催生者皆大有來頭且大名鼎鼎,然而,最終仍舊是雪莉貝西的嗓音賦予了每個音符不朽的生命!一場完美的演出,【The Performance】!

CD:
01. Almost There
02. Apartment
03. This Time
04. I Love You Now
05. Our Time Is Now
06. As God Is My Witness
07. No Good About Goodbye
08. The Girl From Tiger Bay
09. Nice Men
10. After The Rain
11. The Performance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