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e / 空洞合唱團【Nobody's Daughter / 孤女】
2010.05.14 發行~
編號:273 704-3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話題女主唱、Nirvana 遺孀C ourtney Love 領軍的美國龐克搖滾樂團整裝重組祭出闊別十年的第四張全新專輯
* 重量級製作人 Michael Beinhorn (瑪莉蓮曼森、嗆辣紅椒) 主掌製作,老友 Linda Perry 亦參與 "Never Go Hungry" 後製
* 首發最佳暖身單曲 "Skinny Little Bitch" 限期供歌迷免費下載
 

  

再也沒有比擁有話題女主唱、Nirvana 主 唱Kurt Cobain 遺孀 Courtney Love / 寇特妮樂芙領軍的美國龐克搖滾樂團 Hole,整裝重組並祭出闊別近十年的第四張全新專輯【Nobody's Daughter】,更讓搖滾迷們振奮、血脈賁張的新聞了!寇特妮樂芙原本打算在 2005 年就推出這張作品,但因她個人官司、狂躁症、藥物濫用問題而延宕下來;在前 4 Non Blondes 主唱 Linda Perry 與 Smashing Pumpkins 主唱 Billy Corgan 協助下,寇特妮終於重新進入錄音室錄製本輯,並決定重組 Hole,不過目前只剩下她一名元老級團員,其餘成員皆為新加入。

成軍於 1989 年洛杉磯的 Hole / 空洞樂團,1994 年被 SPIN 雜誌評選為「年度專輯」之一的第二張專輯【Live Through This】以及 1998 年三座葛萊美獎提名的【Celebrity Skin】,堪稱為最能代表 90 年代音樂精神的專輯之一,【Celebrity Skin】成為經典的原因之一,絕對不可忽略的是 - 它在 Nirvana 主唱 Kurt Cobain 死後第四天發行,專輯中蘊藏著 Kurt Cobain 跨刀的點點滴滴,更加讓空洞樂團的音樂充斥著難以言喻的傳奇性!

2002 年,Hole 說散就散,2004 年寇特妮單飛至 Capitol 音樂廠牌旗下發表個人專輯【America's Sweetheart】;期間她亦客串電影「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 情色風暴1997」、「Man On The Moon / 月亮上的男人」等演出,演技精湛。終於,寇特妮在 2009 年底宣佈和吉他手 Micko Larkin 重組 Hole 之後,歌迷便在 Facebook、Twitter 上爭相走告,2010 年 5 月終於祭出眾所期待的全新專輯【Nobody's Daughter】,專輯由重量級美國製作人Michael Beinhorn (瑪莉蓮曼森、嗆辣紅椒、Mew 以及 Hole) 主掌製作,老友 Linda Perry 亦參與 "Never Go Hungry" 製作。 首發滿載寇特妮招牌嗓音的 "Skinny Little Bitch" 可謂最佳暖身單曲,限期免費供歌迷下載的話題發酵,讓全輯的問世更加令人期待!4/23 起於歐美兩地的巡演門票更是展現秒殺功力、銷售一空!「這是一張紀念沒有爹娘的孤兒們的專輯,放這張專輯時,請將音量最到最大聲~麻煩了!」寇特妮樂芙如是說。

CD:
01. Nobody's Daughter
02. Skinny Little Bitch
03. Honey
04. Pacific Coast Highway
05. Samantha
06. Someone Else's Bed
07. For Once In Your Life
08. Letter To God
09. Loser Dust
10. How Dirty Girls Get Clean
11. Never Go Hungry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