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garden / 音園合唱團【2 for 1: Badmotorfinger + Superunknown / 壞機械手 + 未知】(2CD / 2 合 1 雙碟)
2010.05.21 發行~
編號:532 601-11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Badmotorfinger】: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肯定,入選 Revolver「史上經典 69 張金屬專輯」#26、Kerrang!「百張死前必聽專輯」#25
【Superunknown】:直奔美國+澳洲+紐西蘭排行冠軍,累積 500 萬張銷售成績,創下出道以來最優商業記錄
 

  

Soundgarden 首先於 90 年代初期與 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 並列為 Grunge 風潮四大團之一,其中靈魂核心人物 Chris Cornell,於 1984-1997 年間快速闖出名號,全球銷售突破超過 2000 萬張紀錄,1994 年連續抱走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以及「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接著在異軍突起 Nu-Metal 風潮中話題不斷的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主唱 Zack de la Rocha 出走之際,其他隊員夥同 Chris 組織起 Audioslave,創下另一個百萬名團,兩度獲葛萊美提名,也曾短暫搭建 Temple Of The Dog,就連 Pearl Jam 的主唱 Eddie Vedder 也是成員之一。解散 Soundgarden 長達 13 年之後,2010 年的 Soundgarden 再度復活重組!

【Badmotorfinger / 壞機械手】:
正值 Grunge 風潮異軍突起的 1991 年發行,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肯定,雖然只獲得告示牌 Top39,有請搖滾/金屬界的王牌製作人 Terry Date (Ozzy Osbourne、Korn、Slipknot) 掌舵,卻口耳相傳累積突破 200 萬銷量,入選吉他世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專輯」第 45 名、Revolver的「史上經典 69 張金屬專輯」第 26 名、Kerrang!的「百張死前必聽專輯」第 25 名、德國 Visions 的「90 年代最重要的專輯」季軍,AMG 和滾石雜誌全給 4 星半近滿分的推崇。

【Superunknown / 未知】:
在 Grunge 風潮漫天延燒之際推出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提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專輯」,入選 AP 雜誌「90 年代 90 張經典專輯」第 18 名、滾石雜誌「史上 500 張偉大專輯」第 336 名、Spin 雜誌「90 年代 90 張最頂尖專輯」第 70 名、Kerrang! 雜誌「百張死前必聽專輯」第 70 名、美國 Pause & Play 網站「百大 90 年代不朽專輯」第 11 名。直奔美國 + 澳洲 + 紐西蘭排行冠軍,累積 500 萬張銷售成績,創下 Soundgarden 出道以來最優商業記錄,由 Michael Beinhorn (Red Hot Chili Peppers、Marilyn Manson、Hole) 金牌製作人與 Soundgarden 團員們協力操盤。直奔主流搖滾榜冠軍寶座的 “Black Hole Sun”,提名葛萊美「最佳搖滾歌曲」,拿下「最佳硬式搖滾演出」肯定;“Spoonman” 則抱回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獎座!

Badmotorfinger 曲目:
01. Rusty Cage
02. Outshined
03. Slaves & Bulldozers
04. Jesus Christ Pose
05. Face Pollution
06. Somewhere
07. Searching With My Good Eye Closed
08. Room A Thousand Years Wide
09. Mind Riot
10. Drawing Flies
11. Holy Water
12. New Damage

Superunknown 曲目:
01. Let Me Drown
02. My Wave
03. Fell On Black Days
04. Mailman
05. Superunknown
06. Head Down
07. Black Hole Sun
08. Spoonman
09. Limo Wreck
10. The Day I Tried To Live
11. Kickstand
12. Fresh Tendrils
13. 4th Of July
14. Half
15. Like Suicide
16. She Likes Surpri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