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Inch Nails / 九吋釘【2 for 1: The Downward Spiral + With Teeth / 惡性循環 + 發牙】(2CD / 2 合 1 雙碟)
2010.05.21 發行~
編號:532 608-0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The Downward Spiral】:工業噪音的概念先鋒之作,登記美國亞軍 + 英國 Top9,百萬銷售輕鬆到手
【With Teeth】:邀集 Foo Fighters 主唱 Dave Grohl、Marilyn Manson 貝斯手 Twiggy Ramirez、冠軍超級組合 A Perfect Circle 貝斯手 Jeordie White 等頂級客席樂手 

  

敲打冰冷的電子合成聲響、令人窒息的深沉工業噪音來回穿繞,創作鬼才 Trent Reznor 一手打造的 Nine Inch Nails (以下簡稱 NIN),帶出工業搖滾革命性的音樂再升級,締造全球超過 2000 萬張銷量。1989 年在獨立廠 TVT 發行【Pretty Hate Machine】,風格多樣的呈現相融,徘徊排行榜兩年之久,AMG 送上五星滿分評價!90 年代的 NIN 開始施展其效應,著手創立音樂廠牌「Nothing」,其中 EP【Broken】更因單曲 “Wish”,獲得葛萊美「最佳金屬表演」獎。1996 年一曲 “Happiness In Slavery” 再獲葛萊美「最佳金屬表演」獎肯定,經典神話雙 CD 專輯【The Fragile】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大破 200 萬銷售量。醞釀六年的【With Teeth】,仍然登頂美國成功。

【The Downward Spiral / 惡性循環】:
1994 年第三張錄音室專輯,受到 70 年代前衛搖滾的影響,可說是工業噪音的概念先鋒之作!Trent 和英籍炙手可熱的大師 Flood (U2、Depeche Mode、PJ Harvey) 齊力操盤,登記美國亞軍 + 英國 Top9,百萬銷售輕鬆到手。媒體一面倒大力推崇,成為 AMG (4/5) + Blender (4/5) + 滾石雜誌 (4/5) + 今日美國 (3/4) + Pitchfork (8.3/10) + 芝加哥論壇報 (3/4) + 洛杉磯時報 (4/4滿分) 年度優盤。一連串於排行榜大放異彩的 “Piggy”、“March Of The Pigs”、“Closer”和“Hurt”,都是體驗 NIN 充滿電氣流竄、令人窒息的貝斯和扭曲吉他響音最佳曲目。

【With Teeth / 發牙】:
原名 Bleedthrough 的【With Teeth】,終在 6 年的醞釀後問世,這回全新客席樂手陣容,絕對是讓樂迷大為驚艷的組合,包含 Foo Fighters 的主唱 Dave Grohl,前來重現 Nirvana 時期的精湛鼓技、Marilyn Manson 中備受歡迎的貝斯手 Twiggy Ramirez、冠軍超級組合 A Perfect Circle 的貝斯手 Jeordie White、前硬蕊龐克樂團 Icarus Line 的吉他好手 Aaron North 等戰將!率先在搖滾榜前十大竄升的首推曲 “The Hand That Feeds”,踩著破碎的電化音符,扭曲吉他噪音與貝斯的雙雙齊放,長久等候 Trent 的狂妄不羈嗓音,也毫不掩飾的完全釋放。

The Downward Spiral曲目:
01. Mr. Self Destruct
02. Piggy
03. Heresy
04. March Of The Pigs
05. Closer
06. Ruiner
07. The Becoming
08. I Do Not Want This
09. Big Man With A Gun
10. A Warm Place
11. Eraser
12. Reptile
13. The Downward Spiral
14. Hurt

With Teeth曲目:
01. 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
02. You Know What You Are?
03. The Collector
04. The Hand That Feeds
05. Love Is Not Enough
06. Every Day Is Exactly The Same
07. With Teeth
08. Only
09. Getting Smaller
10. Sunspots
11. The Line Begins To Blur
12. Beside You In Time
13. Right Where It Belongs
14.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