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us Wainwright / 洛福斯溫萊特【Out Of The Game / 拒絕再玩】
2012.05.11 發行~
編號:2796786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紐約時報極力推崇他的原創性,英國巨星艾爾頓強驚讚為全球最優異的歌曲創作者
* 專輯發行首週進駐英國金榜第 5 名
* Amy Winhouse 專輯製作人 Mark Ronson 操盤製作,Yeah Yeah Yeahs 樂團吉他手 Nick Zinner 與搖滾歌手 Sean Lennon (約翰藍儂之子) 友情助陣
 



英國巨星 Elton John 發出:「全球最優異的詞曲創作者」的驚讚,紐約時報推崇他的原創性,榮獲葛萊美獎與全英音樂獎提名肯定的 Rufus Wainwright 逐步躋身為當代最偉大男歌手。過去幾年來,Rufus 經歷震撼心靈的旅程,他暫時擱置自己的流行音樂唱作,在2007年發行一張歌單內容與演唱場地都是忠於傳奇女伶Judy Garland 1961年卡內基廳演唱會專輯【Judy At Carnegie Hall】的演唱會特輯【Rufus Does Judy At Carnegie Hall】,接著在 2009 年進行首齣歌劇「Prima Donna」的首演;在人生中,他迎接女兒 Viva 的誕生,痛失歌手母親 Kate McGarrigle,與伴侶 Jörn Weisbrodt 訂婚。經過這些戲劇性的歌唱與人生歷程後,Rufus 與製作人 Mark Ronson (*Amy Winehouse) 合作出道以來唱歌心情最放鬆、歌曲樂聲饒富親和力的專輯【Out Of The Game】。

Mark 在聽過標題曲 "Out Of The Game" 的試唱帶,感染到一種像是輕巧的把 70 年代加州放蕩不羈的人文性格與 David Bowie 在 1975 年專輯【Young Americans】中的放克、靈魂與搖滾因子融合在一起的味道。Rufus 與 Mark 表示,此張專輯深受 Elton John、Harry Nilsson、Steely Dan 等跨越類型音樂界線的風格,還有孕育那個時代最棒的流行樂的創作企圖的影響。錄製過程採用樂團現場伴奏,Rufus 坐在控制室的沙發上開 mic 演唱,營造出彷彿樂手與歌手坐在一起的錄唱氣氛。專輯邀請 Yeah Yeah Yeahs 樂團吉他手 Nick Zinner 和搖滾歌手 Sean Lennon (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之子) 助陣,輯中有華麗號樂與弦樂編曲鋪排的 "Jericho",散發女子靈魂樂團調調的 "Rashida",輕盈舞動的愜意小品 "Bitter Tears",描述與伴侶情感關係的 "Song Of You"。專輯保留 Rufus 獨到的敘事情感與嘲諷語彙,同時也增添了傳統流行樂愉悅人心的氛圍,在力求歌曲的暖度與深度的同時,也創造出舒服的聽覺感受。

[CD]:
01. Out Of The Game
02. Jericho
03. Rashida
04. Barbara
05. Welcome To The Ball
06. Montauk
07. Bitter Tears
08. Respectable Dive
09. Perfect Man
10. Sometimes You Need
11. Song Of You
12. Cand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