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幻樂團新歌MV向抗癌歌迷致敬 「看之前請先將面紙準備好」
演唱會行程排到年底 婉謝謬思合唱團合作邀約
6月將參加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與亞洲歌迷正式見面

 

Imagine Dragons 001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連續唱紅兩首白金銷售單曲”時候到了It's Time”、”放射能量 Radioactive”,就在他們拍攝最新音樂錄影帶”魔鬼Demons”時,傳來一項不幸消息。一位罹癌的17歲歌迷泰勒羅賓森(Tyler Robinson),在拍攝期間不敵病魔而辭世,樂團立刻決定將這支音樂錄影帶獻給泰勒,向他勇敢抗癌的精神致敬。在影片最後還加入泰勒在演唱會上與謎幻樂團合唱的畫面,賺人熱淚,媒體還提醒歌迷看這支音樂錄影帶前,請先將面紙準備好。

 

謎幻樂團為了紀念泰勒抗癌的的勇氣,在音樂錄影帶最後加入了泰勒參加樂團演唱會的畫面,主唱丹雷諾(Dan Reynolds)把麥克風遞給在台下的泰勒,兩個人一起合唱”It’s Time”這首歌,雖然當時泰勒因為化療的關係,頭髮都已掉光,但還是興奮地一起大聲唱,主唱丹還把頭靠向泰勒,為他加油。現場觀眾也一起喊「泰勒!泰勒!泰勒!」為泰勒打氣,畫面相當感人。主唱丹說:「我們的勇敢抗癌朋友泰勒羅賓森,在我們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時候突然辭世,他雖然只有17歲,但他的勇氣鼓舞了我們所有人。」謎幻樂團也在音樂錄影帶最後面加上泰勒羅賓森基金會的訊息,鼓勵歌迷捐款,為癌症病童提供更多的幫助。

 

謎幻樂團的首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銷售一路長紅,除了單曲百萬銷售單曲”時候到了It's Time”之外,滾石雜誌也認證”放射能量 Radioactive”是今年目前最暢銷搖滾歌曲。除此之外,目前全球熱播的Samsung Galaxy Note 8.0平板廣告,選用專輯中的”世界頂端On Top Of The World”做為廣告歌。人氣很旺的謎幻樂團也獲得英國謬思合唱團欣賞,想邀請他們一起參加巡演,不過謎幻樂團只能先婉拒前輩的好意,因為他們自己的演唱會都已經排到年底了,另外,謎幻樂團也確定將在6月底飛往東京參加今年的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與亞洲歌迷正式見面。

 

謎幻樂團 "Dem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