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Harvieu / 蕾恩哈維爾【Through The Night / 度過黑夜】
2012.05.11 發行~
編號:2766868
德國進口、側標


* 入選英國 BBC「Sound Of 2012」名單的新白人靈魂歌姬
* 執掌過 Amy Winehouse、Duffy、Sia 的大師 Jimmy Hogarth 全力製作
* NME 送上 8/10 近滿分讚賞,義大利時尚雜誌 Grazia:「你一定會愛死的聲音」,The Observer 讚賞:「她展露溫和與強而有力並進的卓越嗓音,喚起各世代經典女伶的相似記憶」
 



AMG 網站讚譽:「Ren Harvieu 是位深沉且不可思議的歌手,散發柔順且渴望的嗓音,融合 60 年代復古流行、靈魂和現代另類搖滾多樣風格」、英國 The Observer 報紙公開稱許:「她展露溫和與強而有力並進的卓越嗓音,喚起各世代經典女伶的相似記憶」、義大利時尚雜誌 Grazia 斗大標題:「你一定會愛死的聲音」、NME 送上 8/10 近滿分讚賞:「絕對是引人注目的嗓音,柔軟且甜美,但卻鋪上暗黑色系,並讓憂鬱氣質緩緩現形」。尚未正式出道,就已獲得各媒體高度關注、爭相推崇,她是現年 20 歲的 Ren Harvieu,也是英國 BBC「Sound Of 2012」名單中的耀眼新秀!

來自英國愛丁堡的 Ren Harvieu,從小非常害羞,卻很能在音樂世界中找尋快樂。父親是位歌手,在當地俱樂部演唱屬於民謠的曲調。中學時期,準備了 Alicia Keys 的 ”A Woman's Worth” 參加歌唱比賽,結果拿下冠軍,Ren 自此決定踏上音樂之路。她錄下自己的歌放上 MySpace 分享,獲得經紀人 Paul Harrison 喜愛,並且幸運簽下唱片合約。錄製完首張專輯【Through The Night】之後,還贏得美國街頭饒舌詩人 Nas 青睞,邀約合唱歌曲,隨後拍攝音樂錄影帶、舉辦個人演唱會、登上音樂祭舞台。正當這一切美好接踵而來,Ren 卻遭逢幾乎致命的車禍意外,在醫院躺了兩個月;Ren 因此更懂得珍惜人生,並全力做好準備在國際舞台闊步向前!

請來名聲響亮且執掌過 Amy Winehouse、Duffy、Sia 等白人靈魂歌姬的大師 Jimmy Hogarth 全力製作【Through The Night】,寫滿屬於 Ren 的種種故事,同時體驗她勇於拼貼多樣風格的過人膽識。同名主打 “Through The Night”,在迷人 Old-Fashioned Swing 韻味中透著輕愉舒服的曼妙佳音,醉倒於酥軟的 Soul Jazz 頻率裡;還有弦樂 + 搖滾打造起的 “Open Up Your Arms”、裹著Country Soul 外衣的 “Do Right By Me”、陷入神似 “Autumn Leaves” 或 “Fly Me To The Moon” 歌曲圖像的 “Forever In Blue”、情緒翻攪的魅惑作品 “Twist The Knife”…都是一系列訴說著美麗與哀愁的佳作。

[CD]:
01. Open Up Your Arms
02. Tonight
03. Do Right By Me
04. Walking In The Rain
05. Through The Night
06. Forever In Blue
07. Twist The Knife
08. Dancing On Her Own
09. Holding On
10. Summer Romance
11. Love Is A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