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less Behavior / 黑幫童盟【All Around The World  / 佔領全世界】

2013.03.29 發行~

編號:3732793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折頁小海報

 

* 超樣活力、超正合音、超強舞技的黑勢力男孩團體

* 第一波主打“Keep Her On The Low”引發排行騷動,曾締造過15首冠軍曲的製作人Sean Garrett特別跨刀饒舌

* 入圍葛萊美獎的Soulja Boy、提名BET Awards年輕新星獎項的Jacob Latimore、饒舌巨星Lil Wayne扶植的祕密武器Lil Twist前來站台

 

Mindless Behavior  

 

 

是不是覺得,自從2000年代以後,能歌善舞的黑人男孩或女孩團體就從美國樂壇消失了?終於,我們盼到擁有超樣活力、超正合音、超強舞技的黑勢力男孩團體Mindless Behavior的出現!

 

2008年,曾和Beyoncé、Alicia Keys、J. Lo等人共事過的Conjunction娛樂公司總裁Walter Millsap,以及與Lady Gaga、Toni Braxton都有合作過的Streamline Records領導Vincent Herbert,兩人興起找尋男孩團體的念頭。在四位樂界大師的監督下,透過公開徵選,從超過600名報名的參賽者中,最後挑選出Prodigy、Princeton、Ray Ray和Roc Royal四個好小子合組成Mindless Behavior。接下來的兩年間,他們接受了歌唱和舞蹈的嚴苛訓練。2011年就在環球體系下發行首張專輯『#1 Girl』,空降美國流行榜TOP7+R&B榜亞軍,開出首戰的亮眼成績。

 

第二張更加成熟的新碟【All Around The World】,Mindless Behavior有著準備攻陷全世界樂迷心防的強烈企圖心,包覆時下最流行的跨界元素,同時淋漓展現拿手的歌唱和舞蹈技能,帶來一齣超未來感的音樂好戲!第一波主打“Keep Her On The Low”,由製作人Sean Garrett下海饒舌一番,強勁的Hip-Hop節拍滲入電子顆粒點綴,攫取屬於南岸嘻哈的獨特律動,引發排行騷動;同名曲“All Around The World”,灌入高能量的Electro-Pop,配置順口副歌,勢必轟動夜店舞池;雙提名葛萊美+黑人娛樂電視大獎(BET Awards)的天才饒舌小子Soulja Boy幫腔“I Lean”,運用變聲器Auto-Tune輔佐,提供一首街頭嘻哈之作;尚未正式發行個人專輯就已入圍2012年BET Awards「年輕新星」獎項的Jacob Latimore+饒舌巨星Lil Wayne一手打造的祕密武器Lil Twist聯合發聲“Pretty Girl”,體驗這兩位備受矚目新秀的堅強實力;接連的抒情小品“Ready For Love”、“Band-Aid”、Acoustic吉他溫柔撥奏迴盪的“Forever”,則透露讓人無比醉心的感動。

  

[CD]

01. All Around The World  

02. Keep Her On The Low  

03. Used To Be  

04. I Lean – feat. Soulja Boy  

05. Pretty Girl – feat. Jacob Latimore & Lil Twist  

06. I'm Falling  

07. Ready For Love  

08. Band-Aid  

09. Forever  

10. Video  

11. Brightside  

12. Lookin For Ya  

13. Bang Bang Bang  

14. Your Favorite Song  

15. House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