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由 Catherine Owens 導演,Mark Pellington 協助。長期與 U2 現場視覺合作的專 家Owens 表示,這次運用大型電影螢幕與 3D 技術完整呈現演唱會全貌 2 的終極挑戰表現,但他認為結果絕對會讓所有觀眾震驚。這是無法和一般音樂電影做比較的,上一分鐘您是和樂團在舞台上,下一分鐘您將在演唱會的後面,這就像是一隻飛行的小鳥在音樂會現場環繞飛行,真是非常震撼,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能理解這種震撼程度。

這部 U2 演唱會的 3D 立體電影是由洛杉磯 3alitygital 公司所製作,livierWicki 製片,Carl Glanville 配樂(幫 U2 配樂不計其數的大師) 3D 攝影主任是 Peter Anderson,一般攝影主任是 Tom Krueger,日前已經在墨西哥、巴西、智利、阿根廷等地撼動過許多人的音樂心,2008 年 4 月 11 日即將正式在台灣與所有歌迷見面,敬請期待。

 

環球音樂要邀請歌迷朋友一起來參加「U2 震撼國度 3D 立體演唱會」(貴賓特映會)!
只要回答下面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特映會的貴賓卷,一位得獎者可獲得兩張貴賓卷喔!

「U2 震撼國度 3D 立體演唱會」在台灣的上映日期是?

活動辦法:將答案 e-mail 至 umusicpop@yahoo.com.tw,並附上寄件資料 (真實姓名、電話、地址)。
活動期間:2008.03.28 至 04.06
領票地點:環球音樂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2號3樓)
※ 得獎者必須在 04.07 或 04.08 兩天親自到環球音樂領取貴賓券

「U2 震撼國度 3D 立體演唱會」(貴賓特映會)
時間:2008.04.08 (二) 21:00
地點:喜滿客影城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 138 號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