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 / 阿巴合唱團【Super Trouper / 超級馬戲團員】(Deluxe Edition / CD+DVD名盤)

2013.07.12 發行~

編號:371099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與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三大音樂奇蹟

* 1980年冠軍經典專輯加值再出版:盡收原始曲目並加送5首珍稀歌曲,再典藏長達1小時影音DVD:含絕版現場演出、專輯錄製幕後花絮、封面拍攝過程、各國單曲/專輯封面照片介紹…等,以及厚達28頁全彩手冊

 

 

ABBA-Super Trouper.jpg

 

 

2010年3月終於盼到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的ABBA,自1982年解散後,每年仍平均銷售200萬張專輯,至今累積3億7500萬數量,ABBA不愧是瑞典百年來最大出口商品,與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3大音樂奇蹟!全球各地仍然不時有人模仿ABBA,線上歌手也極愛取樣他們的經典代表作;以ABBA暢銷曲串聯而成的音樂劇「媽媽咪呀!」自1999年首演之後,累計吸引全球超過4200萬觀賞人次,2008年根據音樂劇改拍的同名電影更驚人締造全球6億美金票房!而ABBA祖國-瑞典籌建的「阿巴博物館」也終於在2013年正式開幕。

 

原發行於1980年的【Super Trouper】,登記英、德、挪威、瑞典、比利時等多國冠軍,30多年後重新包裝加值再推出,是所有ABBA迷不容錯過的經典版本!包括:輕快搖擺同名單曲“Super Trouper”,寫下英國金榜冠軍紀錄;帶著一顆對戀情傷感的心演繹“The Winner Takes It All”,再度登頂英倫成功,美國也摘下TOP8佳績;混音版的“On And On And On”曾奔入美國舞曲榜冠軍;鮮少收在精選輯裡,卻是樂迷相當鍾愛的曲子之一,歲末的應景歌曲“Happy New Year”;寫下英國12吋唱片銷售史最優紀錄的“Lay All Your Love On Me”…等原始經典曲目。加上B-Side作品“Elaine”、珍稀典藏“Put On Your White Sombrero”,以及兩首西班牙文版歌曲和“On And On And On”混音版。超值DVD則搜集:絕版現場演出實況、【Super Trouper】專輯錄製的幕後花絮、封面拍攝過程、各國單曲/專輯封面照片介紹…等長達1個小時的珍貴影音全紀錄,還有附上厚達28頁的全彩手冊。

 

[CD]

01. Super Trouper  

02.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03. On And On And On  

04. Andante, Andante  

05. Me And I  

06. Happy New Year  

07. Our Last Summer  

08. The Piper  

09.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10. The Way Old Friends Do

Bonus Tracks:

11. Elaine  

12. On And On And On (Full Length Version, Stereo Mix)  

13. Put On Your White Sombrero  

14. Andante, Andante (Spanish Version)  

15. Felicidad (Spanish Version of Happy New Year)

 

[DVD]:

01. ABBA On German TV (SHOW EXPRESS, ZDF) - Songs performed: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Super Trouper / On And On And On  

02. Happy New Year (SVT)  

03. Words And Music (DOCUMENTARY)  

04. Somewhere In The Crowd There’s You – On Location With ABBA (Featurette: Making of Super Trouper Album Sleeve)  

05. Super Trouper (Remastered Promo Clip)  

06. Happy New Year (Remastered Promo Clip)  

07. Super Trouper TV commercial I (UK)  

08. Super Trouper TV commercial II (UK)  

09. International Sleeve 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