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mille Belier / 貝禮一家 (歐洲進口加值版)

 

2015.07.17 發行~

編號:4712525   

德國進口、側標

 

*2015金馬奇幻影展神祕影片、法國票房突破16億台幣的口碑強片

*好評收錄YouTube突破1500萬次瘋狂點播,女主角露安艾梅哈親自獻唱單曲"Je Vole"及傳奇香頌大師Michel Sardou經典冠軍單曲

*進口加值版多收法國影帝艾力克埃爾莫西尼驚喜獻唱"Je vais t’aimer"

 La famille Belier / 貝禮一家  

【電影入座】

 

法國電影繼《逆轉人生》後,再度寫下影壇新紀錄,《貝禮一家》拿下2015首季票房冠軍+上映15週後依然稱霸TOP10+票房突破16億台幣!在作為金馬奇幻影展的神祕加場影片,《貝禮一家》充滿溫馨熱淚、笑料不斷的法式氛圍感動了所有觀眾。故事敘述由Louane Emera/露安艾梅哈所飾演的寶拉,從小與皆為聾啞人士的父母親和弟弟相依為命,過著簡樸快樂的生活,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被學校老師發掘了她俱備極其驚人的好歌喉,寶拉開始了在親情與追求人生兩者間的矛盾掙扎。其中飾演寶拉的露安艾梅哈,16歲時因為參加了法國版The Voice,讓優秀的歌喉與亮麗動人的外型受到各方矚目,而導演Eric Lartigau/艾瑞克拉緹戈也發掘了露安,並邀請她演出《貝禮一家》首次出現在大銀幕,就摘下素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薩電影獎「最佳新人」。

 

【音樂開始】

 

由法國大師級的電影配樂兄弟檔Evgueni & Sacha Galperine共同監製打造,親自撰寫清新溫柔的主題曲"La famille Belier"、"Paris"、"Romance"等;而原聲帶中,表現最為搶眼的便是本身具有一線歌手實力的露安艾梅哈,早在今年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Chambre 12】後旋即登上法國專輯冠軍寶座,展現了身為歌手的驚人潛力,無論是演繹子女堅定告別父母、追求嶄新人生的"Je Vole" 並且在YouTube上已超過1500次瘋狂點播,還是初戀青澀風味的"Je vais t’aimer",每一首的演出都讓人驚艷。另外,一生譜出了無數首冠軍曲的傳奇香頌大師-Michel Sardou/米歇爾薩杜也在原聲帶中經典再現,如:"La Maladie d’Amour"、"Je vais t’aimer"等,為電影注入「最法式」的旋律;榮獲葛萊美與全英音樂獎提名的The Ting Tings/聽聽樂團,以成名代表作"That's Not My Name "替電影導入最奇特的旋律氛圍;最後,法國影帝Eric Elmosnino/艾力克埃爾莫西尼驚喜獻唱"Je vais t’aimer ",傳遞出有別於露安艾梅哈的成熟韻味,吟出屬於浪漫法蘭西的尾音。最令人嚮往的法式旋律、香榭大道上的各種喜怒哀樂,原聲帶中毫無遺漏的替你完整收藏。

 

【曲目】:

01. La famille Belier 

02. La maladie damour 

03. Je vole 

04. Une pepite dans le gosier 

05. Paris 

06. Je vais taimer 

07. La java de Broadway 

08. Romance 

09. Paula 

10. En chantant 

11. France 3 a la ferme 

12. Une tradition juive 

13. Les adieux 

14. En chantant 

15. That's Not My Name

 

【加值曲】

16. Je vais tai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