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視原聲帶【Hannah Montana 2: Meet Miley Cyrus / 孟漢娜 2:遇見麥莉】(2CD)
2008.07.15 發行~
編號:D0000465-02
台壓、有側標


* 全球青少年最愛的校園偶像「孟漢娜」+「麥莉」
* 迪士尼熱門影集「孟漢娜」原聲帶二部曲+麥莉首張個人大碟
* 發行首週即攻占美國告示牌銷售冠軍 全球累積400萬銷售天量


 

究竟是怎樣的魔力,能讓全美青少年足不出戶,只想坐在電視機前,一起創造 540 萬收視人次的驚人紀錄?答案就是目前全美最夯的電視影集—「孟漢娜」!今年才 15 歲的麥莉 (本名 Destiny Hope Cyrus) 在劇中飾演一個白天是平凡學生,晚上卻變身為偶像歌手的小女孩,隨著這部影集在全球走紅,麥莉也成為繼琳賽蘿涵後又一位成功征服全球的「校園天后」,成了新世代的媒體寵兒。這次麥莉將同時以戲中與戲外的兩種身份發行雙 CD 大碟【Hannah Montana 2: Meet Miley Cyrus】,不僅是「孟漢娜」電視原聲帶二部曲,也是麥莉個人的首張音樂大碟,專輯在發行後不僅攻佔全美銷售冠軍,更在全球創下近 400 萬張銷售。

2006 年初,迪士尼頻道播出了「孟漢娜」影集之後,全球就開始陷入了「孟漢娜狂熱」中。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如果你問問身邊的青少年朋友,他們隨時都可以說出對這部影集的熱愛!麥莉於 1992 年出生於美國的鄉村音樂重鎮 Nashville,自小在她父親,同時也是鄉村音樂巨星比利瑞塞洛斯的耳濡目染之下,天生就具備了歌手的架勢,在她累積電視影集中的經驗與日見成熟的歌唱技巧之後,不難預見新世代天后正準備橫掃全球樂壇。隨著孟漢娜第2季影集於全美播出後,【Hannah Montana 2】電視原聲帶輕鬆創下麥莉出道以來最佳排行紀錄,年僅 15 歲就能一舉攻佔全美專輯榜冠軍,並拿下美國唱片工會 RIAA 三白金的認證紀錄,不禁好奇當今又有幾位天王天后能夠創下這種紀錄。

在這張精彩的雙 CD 大碟中,麥莉先以孟漢娜的身份在 CD1 中盡情演唱所有影集中的好聽曲目,包括了"Nobody’s Perfect”、"We Got The Party”、"Life’s What You Make It",以及向傑克萊恩表達愛意曲 "One In A Million";至於 CD2 麥莉選擇以真實身份出現,並且不吝嗇的展露自己在創作方面的天份,她親手打造出的 8 首精彩作品,更與當今樂壇天王製作團隊 Antonina Armato、Tim James (瑪麗亞凱莉)、Matthew Wilder (凱莉克萊森)、Shelly Peiken (克莉絲汀) 首度合作,不論是音樂性或是娛樂性,這張專輯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流行大碟。

本專輯歌詞請依電腦光碟導引上網下載
CD1:
01. We Got The Party / 派對登場
02. Nobody’s Perfect / 沒有完美
03. Make Some Noise / 大聲點
04. Rock Star / 搖滾巨星
05. Old Blue Jeans / 舊牛仔褲
06. Life’s What You Make It / 打造人生
07. One In A Million / 獨一無二
08. Bigger Than Us / 人外有人
09. You And Me Together / 當我們在一起
10. True Friend / 真心朋友

CD2:
01. See You Again / 再見一面
02. East Northumberland High / 東諾桑伯蘭高中
03. Let’s Dance / 一起跳舞
04. G.N.O. (Girl’s Night Out) / 女士之夜
05. Right Here / 就在這裡
06. As I Am / 我行我素
07. Start All Over / 重來
08. Clear / 清楚
09. Good And Broken / 好壞參半
10. I Miss You /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